松發肉骨茶 🇸🇬新加坡

Jolin Tsi
·
·
IPFS
·
來新加坡當然不能錯過必吃美食肉骨茶

⭐️⭐️⭐️⭐️⭐️

來新加坡當然不能錯過必吃美食肉骨茶

第一站試試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松發

先說他們家的湯頭我個人超愛,香氣濃郁喝起來非常夠味

胡椒味不會太重,非常順口,排骨軟嫩很容易骨肉分離

最棒的是店員會超主動無限加湯,喝到你飽為止

.

其他品項表現都還不錯

五香卷炸得金黃酥脆裡面滿滿的餡料

菜心份量足夠2-3人吃,炒得清脆爽口

我是愛喝湯的人,整體表現上,我會想N 訪多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olin Tsi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窺視珈琲 🇹🇼台灣。台北

濱海灣花園 🇸🇬新加坡

Original Chew Kee Eating House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