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悅歷》S1.6|特別喜歡的遊戲:Guess Who

Hermia4
·
·
IPFS
·
人生難免要取捨,正如取捨遊戲一樣。由多不勝數的遊戲,抽絲剝繭,到剩下的最後一個遊戲,你就知道最珍重的是什麼了。

Guess Who是一個兩個人對弈的英語桌面遊戲。中間有一塊板隔開兩邊,每邊有五十個人物圖案,穿著不同服飾,飾物。你的目標是要猜對方選擇了什麼人物圖案。雙方輪流形容你選擇的人物圖案的特徵,例如:有沒有戴眼鏡?有沒有長頭髮?等。對方只能回答「是」或「不是」。根據對方給你的提示,你就一直排除應該不是你選的人物圖案。最後,雙方要鬥快猜出對方的人物圖案。

那為什麼我會買這個遊戲給你呢?第一,這個遊戲比較益智,可以動動腦筋。第二,你描述人物圖案特徵的時候要說英語,所以是個訓練你表達和語言能力的好方法。

你很喜歡玩這個遊戲。你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是和我的朋友玩。我的朋友還誇你的英語很厲害呢!

到最後,這個遊戲傳承了給堂妹和堂弟,因為他們喜歡玩這個遊戲。於是,這個童年遊戲就隨著堂妹和堂弟一起移民去英國了。

這個是新版的玩法,參考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6UPzU2VXM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