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33

阿良
·
·
IPFS
·

西田秀問:我可以和採歌芝在念頭世界裡睡覺,這個界全是我們的念想,我們會如法得到。因為念頭以外要我們是一個最好的人,是不是這樣?我說:是的!這個平衡點,你做得到嗎?李小明說:我們可以在念頭世界打架,就如真實世界一樣。在念頭之外就不可以打架,而且是禁止打架,是不是這樣?我回答道:對了,這就是次生世界的生活方式。

林小清說:我可以玩3P性游戲嗎?我回答說:你是不是想和我玩?林小清說:是!我想知道你的心?我說:你們就是熱愛挑戰,挑戰我的低線,我給你的念頭有3P,你真想玩嗎?採歌芝說:我們四個人一起玩4P在念頭世界,挑戰到底了。過後採歌芝挑戰四人玩在一起了。我說:你們玩4P,感覺怎麼樣?西田秀說:這是純真,沒有侵略性,只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我回答:當然,你們全是我,顏回,你老婆廖燕芳和別人玩4P遊戲你不生氣嗎?顏回答:我老婆就是你老婆,我就是你。我回答說:念頭以外絕不能和別人玩4P遊戲,因為那是有侵略性和沒有純真的,彷如殺人,彷如強暴。西田秀說;多巴雨,你敢跟我老婆睡嗎?在念頭世界?我說:我們已經睡了,只是在念想之中,我們都是多巴雨。

西田秀就是善,李小明就是惡。林小清就是真,採歌芝就是假。現在,我來決定,誰是大風吹,誰是多巴雨。善和真就是大風吹,惡和假就是多巴雨。為什麽?因為大風吹寫他自己的先天命盤把天姚、月馬移去適當的地方了,發揮不了性的作用,多巴雨不願移動,就因為要成就他的性幻想。天姚就是重桃花,月馬就是荷爾蒙。

巧的地方來了,西田秀(大風吹)如何救採歌芝(多巴雨)?就是引導他的天姚和月馬去正確的方向。所以這四個人玩4P時是純真和沒有侵略性的。顏回說道:大風吹究竟是誰?我回答:就是你顏回,你救他們嗎?你救我嗎?顏回說:我了解你的性愛觀了,引導重桃花和荷爾蒙去正當的位置,你和別人發生性關係是不會帶侵略性,而且帶有純真的。

我雙手合十說:大風吹,請對末法眾生說,你需要性愛嗎?顏回說:這次,你要看我的舞步了。聽到這裡我對大家說,我不會要你們的採歌芝,不會要你們的林小清。顏回問道:那麽,你要誰?我說:我沒有老婆。大家聽了又一驚,顏回問:哪麼,你怎樣解決自己的性需求?我回答:看色情影片,帶侵略性沒有純真,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