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廁所裡的老太太

李羅浮
·
·
IPFS
·

我小的時候。姥姥帶我去別人家串門兒。我很想上廁所。當時是三攤戶共用一個廚房,一間衛生間。蹲便。

我小的時候。姥姥帶我去別人家串門兒。我很想上廁所。當時是三攤戶共用一個廚房,一間衛生間。蹲便。

我打開門看到一個老太太蹲在那裡。我就把門關上了就想等一會兒。但是過了一會兒,也沒有人出來。我後來。就進屋了。

姥姥他們問我你上廁所了嗎,我說沒有廁所裡面有人。他們說沒有人。他們帶我一起去了廁所,打開門,真的沒有人。 。然後我就上廁所了,後來我就問鄰居家住一個老太太嗎。他們說沒有。當時我因為年紀小,只是覺得很奇怪。可能我幾歲吧。但現在我覺得這是一件靈異的事。

而且後來很多人講鬼故事的時候都會講到廁所裡的老太太。因為我離婚之後一個人生活。所以有一天我有一對夫妻的朋友來旅遊。他們跟我開玩笑,我們一起旅遊的時候,晚上我要去蹭廁所,因為在。外面。也低,所以那個男的就開玩笑說廁所裡有個老太太。他並不知道我的經歷,但他這句話好像觸動了我的。後來那個女的說,別嚇唬他了,他一個人生活。但我突然間就明白了很多鬼故事講過,廁所裡的老太太,雖然我沒聽過,但是我經歷過所以。對應上了我覺得我才是真正的經歷了廁所裡的老太太。所以我就懂了,小的時候經歷的不是一件怪事。而是一件靈異的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