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怪事 遇見靈魂? ? ?

李羅浮
·
·
IPFS
·

都說小孩子有看到鬼魂能力,也許吧。在我還沒上幼兒園時,心裡一直存在著一件未知事。 。

我家以前3個茅屋,蓋瓦磚那種土房。與我隔壁一樣並排。他家剛好兩個房跟我們前面兩間房並排,他家地面比我家高一公尺。前面是小空地,大概就4公尺長左右,在前就另一戶人家。

那晚我剛好走到前屋小巷窗口那邊,透過窗,我看到我隔壁在我家泡茶位子坐著,當他彎下腰要去拿水壺泡茶瞬間。我就跑進去想問有什麼事。 。一進屋。人就不見了。 。 。

我跑到隔壁他家。一看他跟我同村在他家泡茶,而且衣服跟我從透過窗所看到時一模一樣。問題是。 。我跑到屋裡一路上沒有他的身影。 。後來才知道,我們住的那個房子,是我爺爺過世前住的。

現在回想起來怪怪的,為什麼當時的我不在窗戶那邊叫他,而且我隔壁即使在那裡也必要再跑回去和同村泡茶。再說了。 。我隔壁這個人從以前到現在就沒來過我家泡過茶。 。 。不是因為關係不好。 。而根本不會去別人家泡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