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令人下头的购机优惠

mrspointm
·
·
IPFS

老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这话字字珠玑,可人们却又在利益当前容易将它抛之脑后~~

前几天我有提到过移动公司到学校宣传业务,有个最主力的优惠活动就是把资费升级到269元,优惠一移动公司补贴100元,优惠二赠送价值1700元的手机,优惠三全屋WiFi,听起来是很香的。

当天对它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回家后又看到不仅可以直接赠送1700元的手机,也可以选择买其他手机然后直接抵扣1700元现金,我就想到干脆现在换个iPhone15,何乐而不为呢。

现在iPhone15官网售价5299元,先用1700元折扣,再将旧手机卖二手(估价1200元),这样算下来我换个新的苹果手机只需要不到2500元,这样的价格我几乎没有犹豫就做了决定,于是给移动公司业务人员发了信息。

上周星期天为此我专门去了一趟她们营业厅,本以为当时就能拿到手机,结果对方说因为现在手机没有现货,需要拿到手机才能办理套餐更改,好吧,我想这是我自己太唐突,没有问清楚就去了店内。

当时我就问她什么时候能拿到手机,对方说下个星期一。我觉得这样也行,反正不着急用。结果时间来到本周星期一,我在微信上再次确认,结果她又说需要多等一天才拿的到货,这时候我已经觉得有些扯淡了。

直到星期二,对方又说可能要等到8月。我的购买欲顷刻间荡然无存,我追问为什么拖了几天才给我说需要等那么久,结果她的回复就是“现在才向活动部门确认清楚”,不仅如此,所谓269元套餐费的每月100元补贴,也只在三年内有效。

意味着,三年之后,如果在套餐不变的情况下资费会比三年前的今天多出100多元,所谓的购机优惠只需要2年人家就赚回去了,并且三年后你也不能恢复成现在的套餐了。

要我说这套餐只适合此时此刻刚好需要办理新号和买新手机的人,套餐到底实不实惠不清楚,但店员的业务能力真是令我汗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