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0<四>:<微光>-音樂創作。。。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4-10-10<四>:<微光>-音樂創作。。。

2024-10-10<四>:<微光>-音樂創作。。。

<微光>

《微光》


(Verse 1)

當世界沉默無聲

心中滿是風雨

疲憊雙眼尋找方向

卻只看到迷霧


(Pre-Chorus)

別怕黑夜的低語

靜下心聆聽自己

每個脈搏在告訴你

你並不孤寂


(Chorus)

微光會在夜裡閃爍

為你照亮每個角落

即使路途遙遠坎坷

心中的星星會領著我


(Verse 2)

當夢想逐漸模糊

眼淚悄然滑落

就讓時間帶走傷痛

再一次振翅高飛


(Pre-Chorus)

閉上眼,感受風起

你的力量從未遠離

每個腳步都在提醒

你擁有勇氣


(Chorus)

微光會在夜裡閃爍

為你照亮每個角落

即使路途遙遠坎坷

心中的星星會領著我


(Bridge)

就像那片寧靜海洋

翻騰的浪也會平息

相信自己,別再猶豫

每一步都通向黎明


(Final Chorus)

微光會在夜裡閃爍

為你照亮每個角落

即使路途遙遠坎坷

心中的星星會領著我

帶我走過風雨和寒冷

終會擁抱明天的晴空

#療癒音樂​ #心靈音樂​ #身心靈療癒​ #身心靈放鬆​ #身心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