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的約定 第三章 認識

youngtinyan
·
·
IPFS
·
認識是雙方了解的開始

欣欣 : 食了午餐沒有?

東東 : 已食了

欣欣 : 食了什麼?

這時東東傳送了一張午餐的相片。

欣欣 : 這是我喜愛食的牛腩,我有時午飯都去麵檔食。本城市的很好食。

東東 : 本市其實有很多這樣的麵檔,好多都結業了。

欣欣 : 怎麼會結業?

東東 : 有些開了多年、年紀大沒有人接管,加租問題、有些移民。如果可以遲一些帶你去食、有幾間老字號都在、買少見少了。

欣欣 : 好。

東東 : 平時妳有什麼娛樂?

欣欣 : 都沒什麼、放工同姨姨買餸回家煮食,有時在家中空閒時間看電影和聽歌。

東東 : 好少女仔願意幫手回家煮飯和買餸。

東東 : 買餸都好難的,有時不知買什麼的餸?有時我都會自己買餸回家煮食。

欣欣 : 我覺得很少男會煮嘢食的。

東東 : 因出街沒什麼好吃,寧願自己在家煮食。

東東傳送了幾張自己煮理過的相片。

東東 : 這是我煮理過簡單的餸。

欣欣 : 你煮的幾個餸我都很喜歡。

東東 : 你之前說過空閒時間會看電影?

欣欣 : 是呀!

東東 : 看什麼類別多?

欣欣 : 我喜歡看科幻片。

東東 : 有沒有看 marvel 電影。

欣欣 : 都有一些 ,永恆族,我覺得幾好睇。

東東 : 有個男主角是韓國好出名的,拍過很多電影。

欣欣 : 是呀 ! 我都看過這個男主角很多的電影。

東東 : 韓國有很多好看的電影,好像屍殺列車,是他有份飾演的。

欣欣 : 是呀 ! 這套戲很感動。

東東 : 有冇睇第二集。

欣欣 : 第一集比第二集還好看。

東東 : 有時看第一集電影的彩蛋就吸引了想看第二集。

東東 : 很多時第一集電影都是比第二好看。

欣欣 : 可能編輯和導演不同。

欣欣 : 上次我在戲院看沙丘,看了兩小時多,都有些不明白。

東東 : 近期沙丘就上映續集了,不如遲些一起去看。

欣欣 : 我要工作了一陣再傾。

欣欣離線後,東東繼續他的工作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oungtinyan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連載文章、每章都是很超短篇連載和對話形式,文法和用詞方面不太好、請見諒。
  • 来自作者
十三號的約定
3 篇作品

第二章 相識

十三號的約定 第一章 : 無聊錯誤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