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相識

youngtinyan
·
(修改过)
·
IPFS
·
在繁忙城市上,街上擦身而過按著手機的陌生人,可能就是你將來的情人。

東東 : 你的電燈師傅來了沒有?

欣欣 : 剛剛來維修好了

欣欣 : 你現在上班中

東東 : 是呀!

欣欣 : 我都是剛剛回到我姨姨的公司。

東東 : 是做什麼職位的

欣欣 : 一些聯絡顧客事務,工作比較休閒。

東東 : 我的工作比較辛苦了。

欣欣 : 可不可說是什麼工作?

東東 : 一些運輸上落貨工作,有時午飯都很晏食。

欣欣 : 辛苦了

欣欣 : 通常你怎麼時間食飯?

東東 : 通常兩點食飯,你呢?

欣欣 : 時間不一定

東東 : 現在一點幾了,你食飯沒有?

欣欣 : 因下午有客人來,提早食飯,下午做好準備。

東東 : 今日食些什麼?

欣欣傳送了一張食物相片。

東東 : M記

欣欣 : M記是什麼意思?

東東 : M記的意思是麥當當。

欣欣 : 明白

欣欣 : 差不多兩點了,我不打擾你食飯,有時間再找我聊天。

東東 : 好的

東東午飯後忙於工作到五點幾可休息一會,他手多多又發短訊給欣欣聊天 。

東東 : 之前你說是從Z城市來的,Z城市有什麼地方有好東西食,因遲一些我會去這旅遊。

欣欣 : 很出名的士林夜市美食街,饒河街夜市,有很多東西可吃,蚵仔煎、魯肉飯、肉圓、很多好味的東西可吃。

東東 :魯肉飯、蚵仔煎都食過、蚵仔煎好像我們的煎蠔餅。

欣欣 : 是呀!

東東: 肉圓是什麼?

欣欣: 肉圓是圓形半透明、外皮是地瓜粉,饀料多數是豬肉丶好食的。我小時候、哥哥時時帶我吃!

東東 : 到時我一定試下食。

欣欣 : 手搖茶都時好好味的

欣欣 : 同這城市不同,因這城市的餐廳比較淡,我喜歡飲很甜的。

東東 : 可能你習慣飲很甜的,我們城市的女孩子喜歡飲小甜。很多時他到餐廳都說要小甜,你可嘗試叫大甜。

欣欣 :

東東 : 有些餐廳是用智能手機落單,可選擇,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加甜。你可試試看看。

欣欣 : 好吧!

欣欣 : 你的工作很好,可有時間同人聊天。

東東 : 因我們有休息時間,可歇息一會。

東東 : 你的工作有沒有?

欣欣 : 有什麼?

東東 : 休息時間。

欣欣 : 如沒有客人時,通常我們都可休息。

欣欣 : 我差不多、收工了。因這手機是公司號碼,放工時不會用,不如給你,我的手機號碼聯絡。

東東 : 好的。

欣欣 : @#$*(&&^ 用這手機號碼加我通訊軟件吧!

這時東東按著手機準備加入他的手機號碼...

叮叮 !叮叮 !欣欣手機通訊軟件傳來一個

欣欣 : 第一次見人打招呼用這個Emoji,很好笑.你的人都好幽默。

東東 : 是呀 !因為希望每一日都開心渡過。

欣欣 : 我都覺得是這樣。

圖片是隨意拍與本文章無關 : 租庇利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oungtinyan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連載文章、每章都是很超短篇連載和對話形式,文法和用詞方面不太好、請見諒。
  • 来自作者
十三號的約定
3 篇作品

十三號的約定 第三章 認識

十三號的約定 第一章 : 無聊錯誤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