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沙發髮質?分享2款養髮療程:Hair Foundation & Perfect Hair 比一比哪家強!

Helen Pang
·
·
IPFS
·

有沒有姐妹和我一樣頭髮乾枯毛躁,髮色枯黃難固色?在各種平台看過很多改善沙發髮質的方法,什麼低成本就能養出好髮質,但這些方法統統都無效...身為完美主義的我認為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自然不想要沙發髮質影響我的顏值!後來聽朋友說能通過醫美療程改善這類型髮質,據說幾次療程就能讓髮質回到富有光澤且柔順的狀態!為了體驗醫美服務我在網上通過搜索引擎做了很多功課,這時候谷歌也很識相地給我推薦了養髮療程的廣告,這也是我遇見Hair Foundation和Perfect Hair這2家生髮中心的契機!


先來分享第一款 - Hair Foundation養髮療程!這裡我要先說這項療程在我身上沒有太大的作用,但大家還是可以把我的經驗作為參考,畢竟多個選擇也不算壞事~ 首先這家療程我只是因為碰巧看到有免費體驗和養髮療程的優惠,只需$388/次就能體驗的關係才選擇嘗試的~ 而且官網說一次就能見效!我對這家中心的期望真的很高...接下來繼續分享我在這家中心的醫美體驗~


療程過程中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感覺醫師的手法也算專業,結束後真的有髮質變好的感覺,撫平了不少毛躁,但我發現這僅是暫時的,並不像官網說的那樣一勞永逸,不到幾天就打回原形,我甚至有還不如到理髮店做護理就好的感覺...可能是我個人髮質問題吧,容易炸毛乾燥,頭皮還容易油,導致頭頂扁塌髮質枯黃...失望的我正想打算放棄醫美重新尋找其他方案,這時好友給我推薦了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我尋思自己不算脫髮,要生髮療程來幹嘛?後來她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款療程也有養好髮質的功效,能從頭皮毛囊根徹徹底底改善新生的頭髮!這次我將期望值降低一些,懷著一點希望到附近的Perfect Hair分行詢問價格等詳情~


到了實體店面後顧問給我詳細說明了Perfect Hair所採用的技術和其他詳情,發現價格只需要$2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不到三百就能享有一次療程的話跟上一家的價格差距沒有太大,但現在的我更注重成果!這時顧問跟我說他們家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意思是說可以先體驗看看適不適合自己,滿意的話才決定要不要繼續消費買下整個配套~ 有這樣的好康我自然不會放過!定下預約日期後便迎來了我在Perfect Hair的初體驗~


療程還未開始前治療師為我檢測毛囊密度和髮質狀況,從而找出導致沙發髮質的問題根源,給了一些建議改掉生活中的壞習慣後便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 全程不痛不癢,而且治療師還耐心地跟我說明每一步驟和儀器,用的是醫療級激光不會傷害頭皮,所以安全性也比較高不會有副作用,這定心劑給了我不少安全感~


一次療程結束後治療師讓我這星期檢查看看髮質變化,通常都會一次見效,本來異味治療師在騙我,不由自主地觀察後發現髮質摸起來順滑很多,而且這樣的現象持續很久!連身邊的同事都在誇我最近氣質變好了,頭髮也不毛躁了!嘗到甜頭的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簽下整個配套後開啟了我在Perfect Hair的養髮之旅~

現在的我髮質已經不乾枯毛躁,髮絲表面還有光澤,不再為沙發髮質困擾啦!而且這邊不得不提Perfect Hair的一個加分項,他們會在每次療程結束後給我傳授護髮技巧,跟進我的髮質健康狀態避免有什麼問題出現!這麼貼心的服務我相信不是每一家醫美中心都能辦到!看到這裡的你如果也想體驗初次免費的F8生髮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詳情或登記資料,畢竟免費的東西現在很少有了,不試白不試!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