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 X-WAVE™ 爆脂槍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Helen Pang
·
·
IPFS
·

家族遺傳,我和我妹妹都是超過70公斤。因為肥胖,我被男朋友甩了。因為肥胖,我搭不了飛機。因為肥胖……如果可以,我會寫出1000頁那麼厚的小說,說我因為肥胖而經歷了什麼樣的難題。我覺得,它會是一本震撼過《羅密歐與朱麗葉》的21世紀悲劇,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好了,言歸正傳。我嘗試過很多極端又激烈的減肥方法,例如塗辣椒在肚腩再用保鮮膜包著,或者跑馬拉松等等。爆汗後吃東西和喝水,體重又恢復原樣,而且辣椒弄到我的皮膚敏感,從此我不敢再「作死」,只能放慢速度,用健康的方式減肥。我現在餐餐沒油沒肉,但沒多久我的皮膚就乾乾的,很沒有氣色,好像膠原蛋白都流失了。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再不享受就老了,於是我避開了各種讓我心情變差的減肥方法,而是選擇美容院的減肥療程,因為我想要躺著也能瘦。我和妹妹都嘗試NuMe X-WAVE™ 爆脂槍,它的價格只是幾百元,利用壓縮空氣產生動能,啟動後轉換成聲波能量。


這股能量進入體內,可以使身體組織放鬆和收緊,改善循環系統、新陳代謝,以及衝擊鈣化骨膠原和組織,給皮膚進行自我修復。NuMe X-WAVE™ 爆脂槍還有個功效,就是增加淋巴管道的增生,讓多餘的水分和脂肪更容易排出體外,以減輕浮腫和消除皮下脂肪組織。


雖然解釋起來比較複雜,但NuMe X-WAVE™ 爆脂槍的進行過程卻很簡單,機頭對著我拜拜肉的部位來回移動。機頭有振動的感覺,而聲波的能量比較低,不會傷害皮膚組織。我跟我妹妹一起去做療程,她做的是肚腩,她說她的腰圍沒有減到。所以我認為NuMe X-WAVE™ 爆脂槍比較適合小部位的減脂,像是頸部雙下巴或拜拜肉這些,而那種大範圍和比較厚的脂肪部位,例如肚腩、大腿等可能要做10次左右的療程才有效。


隨後我去試做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這個療程是用生物激光來分解脂肪,再用真空抽吸的方式幫助脂肪更順利地排出體外。雖然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較刺激一點,激光能量比較高,但也更加有效。我妹妹做的是大腿部位,我是做肚腩。療程之後,我們的體重分別減了3公斤和5公斤,而她的大腿和我的肚腩尺寸都減少了。


總的來說,我們兩姐妹都覺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對我們比較有效,而且效果令我們感到十分滿意,真的大開眼界,原來醫學已經進步到可以用激光減肥。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首次體驗是免費的,點擊下面的link登記資料就可以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