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恐怖故事特集

小鹿斑比
·
·
IPFS
·
看了以後冷汗都流了下來.....

昨天從@JK talk@泡澡的太陽 那聽到兩個好可怕的故事...,這種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
所以,今天是恐怖的真實體驗特集...,真的很恐怖...,請大家務必在有人或是安全的地方觀看....。

搭配插圖是昨晚注意遠方的小黑白~

小黑白真可愛

JK的故事:

以前有次出差,我開車載同事一起前往,結果因為路途遙遠,同事半路就睡著了。

快到目的地之前,同事醒了,同事說:不好意思,睡太熟了,也沒跟你聊天,只顧自己休息...。

我回答:「沒關係,剛剛我也睡了一會。」


泡澡的太陽的故事:

這是泡澡的在前公司時的故事。

我記得我在前公司做了四年,有一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我在一樣的時間來到公司,一到公司就被同事打招呼的聲音嚇到!

會說嚇到是因為.....

我的記憶只有自己關上家門,騎上機車,騎到路口等紅燈。

對,只有這樣。

其他什麼都沒有.....

一點記憶都沒有!

沒任何印象!

這段空白的記憶,持續到到了公司,同事對我打招呼,我才回過神。
而這中間....,我沒有任何記憶....。

事後回去看行車紀錄器,我還很壞的闖了一個紅燈,還好是小巷子,沒車。

早上的黑白點

看完他們兩位的恐怖故事...,小鹿也來貢獻兩個,不知道以前有沒有跟大家講過,如果有的話...,大家就在看一遍~

某次,阿伯一群人共乘去南部,回台中時已經很晚了,八人座休旅車在高速公路平穩的行駛,車上的人也隨之昏昏欲睡...。

坐在副駕的阿伯,也撐不住的打了個盹,突然!
車子緊急煞車!

阿伯連忙問司機發生了什麼事?
司機說:「紅燈!」

....問題高速公路哪來的紅燈?
那是前車的煞車燈.....。


接下來是小鹿聽到的故事...。

這是我國中同學的故事....。
某次中秋,許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問她:「怎麼那麼久都沒連絡?」
她說:「我們家過年一起開車出去玩...。」
我說:「那很好啊,怎麼了?」
她說:「然後就出車禍了...。」
我連忙追問:「啥!怎麼會出車禍?」
她繼續說:「回程在高速公路的高架上,大家都睡著了...。」
我不解:「所以呢?」
她緩緩地說:「全車的大家,都睡著了...。」

還好...,雖然全家醒來一個沒少都在醫院,但至少都活著.....。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車恐怖故事特集,大家有沒有遇到什麼事故(劃掉)我是說故事...,一起來冷汗直流吧(OДO)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貓咪的早晚

餵貓有感

閒聊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