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近況

巫筆
·
·
IPFS
·
人生的分叉路(?)

咳哼咳哼,

很多沒見了,大家近來好嗎?

以往熟悉的臉孔也好像不在了。

先來送上貓照(欸?)

在飛?
常常睡成這樣的小貓花花
姿勢很正確的羅咪

現在的小貓已不小,由於她部分血統關係,長得已比大貓大隻,還很毛茸茸的,性格還是很調皮。


言歸正傳,上年度開始,由於工作和博士班,讓我分身乏術,也少了很多創作時間、靈感。

不過!!我終於讀完了博士班!好高興!

因為現時工作的台灣小店老闆娘有關店的意願,但又未等到下⼀手來接替她的10年租約。她還是決定要邊做下去,一邊等待。變成我和其他同事們也隨時面對失業,所以我也開始了找正職工作。

然後我便找到一份和本業無關的長工,也是轉換行業,由本來的設計系轉為行政管理和銷售,並下個月正式開始呢。

至於為什麼有這決定?

原因很簡單:比較好賺😂也想試試看。

當然設計的Feelance 其實也有斷斷續續的做,但實在沒有固定的收入很不安。

這個舉動會是我人生一個重大決定嗎?可能吧,我覺得做得開心可能會⼀直做下去,不過身邊的人都說是當體驗。

然而旅行的時間也會少了,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寫遊記,可能吧,心血來潮的話。

但這個月比較有空會來馬特town坐坐,或放放貓照片😆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

對了,這邊有台灣人開了很不錯的珍珠奶茶店!老闆分享他超級認真的採用台灣茶,終於喝到不會甜死人的珍奶,好棒的!

送你們雙彩虹,希望你們也會遇到好事☺️

就這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巫筆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再會了,台灣小店的店員日常

【巫盡旅途】巴西光年(一):到巴西尋找水豚君

【巫盡旅途】台灣快閃六天遊——太魯閣的行山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