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途中

一颗豆
·
·
IPFS

我的从出生至今的人生像是一场大迁徙 一次又一次离开 离开很多熟悉的地方 很多爱我的人 我不知道我在朝着哪里飞 会在哪里停下 只是抱着一股发着光的 灼热到看不清的信念固执地飞 发现我的性格里有很多冲撞的特质 比如我从骨头里渴望稳定 渴望安全 又毫不犹豫地搬去另一个国家 我不喜欢孤独 但无法和人一起生活 我安静顺从 却经常滋生出一股想要顶撞打破一切的怒气 这些特质无时无刻不在我心中打架 但听过一句话 大概是说成为一个池子 而不是一只池子里的鱼 所有鱼/情绪都被容纳其中 才是你

其实只是想要幸福 人有做哪一件事不是为了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是幸福是什么呢 很多人们真正渴望的东西都被定义的那么模糊 像是爱 以至于许多错误被犯下 很难成为往前看 充满希望的人 我不知道前路有什么可期待 大雾笼罩着 也许有光明吗 看不太清 于是一直往回看 悉数一次次掉落 遗失 丢弃的时刻 “啊 原来从那时就已经开始了” 原来这一切都有预兆 都被串联 那当下的我串联着怎样的未来呢?我看不到我老去的样子 也做不到一件一件计划我的人生 只能尽量保持身体的健康和洁净 在早晨喝很多水 多出去走走 保持创作 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得到尽可能多的睡眠 这一些在眼前的事情 我一样一样做 也这样一天一天活下来 慢慢我会有喜欢的歌 有我爱的人 有我经常去的超市和认识我的邻居 和生活多互动 这样或许某一日她会喜欢我 然后拥抱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颗豆我不相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在不同的时间看日出

我好愤怒

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