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自己所熱愛

aizi
·
·
IPFS
·
熱愛這美麗的世界

心愛的東西

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因為它們宛如生活中璀璨的星辰

總能在不經意間照亮我們的世界


它或許是一本我鍾愛的書

當我每一次翻閱時

紙張間都在散發著歲月的香氣

彷彿聽見時光在與我輕言細語


它或許是一串佛珠

拿在手中,心中滿是虔誠

佩戴在身,如同帶著一份美好期許

它還是一種心靈寄託,從而讓我達到內心平靜和智慧


在那些忙忙碌碌的日子裡

只要瞥見它們的身影,我的所有疲憊都會一掃而空

它們是我心靈的避風港

也是我在喧囂的塵世中可以緊緊握住的溫暖


它們承載我太多的記憶

它們承載著我太多的情感

它們如同一位忠實的夥伴,陪伴我日日夜夜

它們也是我最好的傾聽者,陪伴我走過歲歲年年


每當看到我心愛的東西

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話

那句話是這樣說的:

風,停在窗邊,囑咐我要熱愛這個世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舞動的精靈

一切都是我喜歡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