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四天

字。圓滿

6ear6eer
·
·
IPFS
·

第四天
寫寫有哪件事,是你很想做到,做到才能真正感到圓滿,對起得自己的?又或是,有哪些事是你以為人生中會做到,卻至今仍未能如願的?

自從開啟了文字創作的道路,常常都在想自己的文字可以為自己、身邊的人,甚至社會帶來甚麼影響力。今年年初有幸出版第一本個人著作,回顧了自己的生活,也記錄了女兒的成長,也算是一種小成就。

如果還想做一些事情,我想應該是寫小說類型的故事,然後可以用劇場或電影形式呈現出來的機會。因為最近接觸了寫劇本,發現寫作手法跟一般寫作不同,而且我很喜歡在對白中加上一點玩味及諷刺。回想起當初,我也是想唸電影、當編劇。我知道這一行不易入行,這階段也未必是最合適的時間完成。然而,只要一天不放棄寫作,我和文字之間的紅線仍然會連在一起呢﹗

#七日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6ear6eer鹿仔,喜歡一個人的時光,也享受成為老媽的冒險 曾撰寫《親愛的,請打開信箱》,並入圍文藝復興X 字花:「開故」作家育成計劃2023/2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離別,是成人禮的第一課

七日書:寫出成長軌跡(書後感)

上天早有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