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易經16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有一種聲音不造因果,實行文字演義⋯

秦二世到來就是白熱化時節,無論是原生中華或次生中華都會出現秦二世的可能。

點覺一:次生中華贏了,是因為原生中華出了秦二世,人民不喜歡,在文字演義上,美日無須參戰。同樣的道理,次生中華出現秦二世,原生中華征伐,美日參戰,我沒有什麼高明的推算結果。

點覺二:想做安樂公,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世上沒有安樂公,這是思考父親的結果!

點覺三:魔慈世界真的適合人造太陽,思考母親的結果,不適合!但君子要立定志向,完成自己的工作。

點覺四:若在次生中華行道業,因取決於平衡思維可否有發展的可能?如果沒有,一心想造風雨,不如跳跳舞,唱唱歌,做個貪圖享樂之人,也不算是大的罪過。

造風雨:秦二世思考。

點覺五:如果我猜得不錯,施於妙施於平衡大有市場,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事。怎麼還會去想安樂公,怎麼還會去想貪圖享樂呢?

點覺六:原生中華不喜歡次生中華有外來勢力,外來勢力又喜歡來次生中華。施於妙施於平衡的法則,效仿美國承認一中原則。

點覺七:所以,秦二世思考是不能要的,無論是原生中華還是次生中華,我們加油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
36 篇作品

戀愛新世紀36

戀愛新世紀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