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

sereine.lsi
·
·
IPFS
·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情緒的快樂、滿足;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心靈的滿足。

當今我們長期生活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時間又快速地逝去,當我們想放慢腳步真正仔細感受生活中的一個個小確幸時,好像又要上班、又要上學了。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美好,但我們長期生活在壓迫與時間賽跑的生活中,常常忽略或忘記接納、感受自己的情緒價值,我時常思考自己的幸福來源,是可以有一天下午我坐窗前看著日落感受一絲一縷金黃色的陽光?和朋友一起打打鬧鬧?還是收到一束红杏粉桃的花?我好像也忘記了,還是其實我並未真正細味過幸福,生活如此倉促,我只記得我還存在,可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幸福記憶也沒記起過,只記得焦慮與不安在我身上延綿,長期的壓迫生活可能早已把我們摧毀,只是我們還在賽跑,沒時間停頓去回憶去感嘆。

幸福對我來説沒有任何定義,只要是那一瞬間的開懷大笑便也是幸福了,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真愛挑日子》,還記得一句台詞‘‘無論明天發生什麼,我們至少擁有今天’’雖是一部講述愛而不得的愛情電影,但我也從中學到點道理,幸福得來不易,稍縱即逝,所以要把握好你生活中的每一瞬間,即使只是站在那裏,停在原地,或是忙碌地奔波,只要你感到開心,那也便是幸福,希望你也能銘記著你的幸福瞬間。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