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925-0926】大功告成

可苦·可樂
·
·
IPFS
·
周三師傅前來維修,成功開通了互聯網。入伙大半個月,終於處理好所有問題。非常感恩!

為了等師傳上來維修網絡,因一直不能上網,故周三特意請了假,因不知道他確實何時前來。這間公司真令我煩心,9月3日申請,要等到9月18日才開通服務,那都算了,18號不但沒有服務,還要我兩道致電查詢情況,一拖再拖,最後還是要師傅前來檢查沒有網絡的原因。師傅當天早上8:30就來了,發現是他們的問題,不足一小時便處理好。

入伙大半個月,終於處理好所有問題,非常感恩!天父恩典總夠用,又多學了一些功課。

由於提早完成維修,我趁空檔出外逛街,也需要添置日用品。最近很喜歡逛outlet,真的純粹逛,就如逛公園一樣。其實我很喜歡逛人少而空間寬敞的商場,感覺很舒服。(很奇怪的喜好)

趁這天假期安靜自己,沉澱著最近的情緒,也聽了楊醫講苦難的課程,彷彿當頭棒喝!耶穌也是在世有苦難,並非有快樂。無論苦與樂也有完結的一天,最要緊的是從中經歷上帝的同在,並仰賴祂的恩典來渡過。最近與天父的關係拉近了,主要原因也是在近月的苦難中經歷到祂的真實,且看到自身的無能。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付出了、做好了,使會得著相應的回報,但以我為例,就算我多努力或勤力,別人不欣賞就是不欣賞;就算我付出再多,別人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別人喜歡開「空頭支票」,你也控制不了。我們可以做的很少,故此只需做好該做的,其他的就交給神,清楚自己所做的都蒙主喜悅就可以了。

既然人生只是一趟充滿苦難的旅程,那麼我們只需為當天的苦難較少而感恩,也要為當天能過渡一切苦難而感恩,因一切全是恩典。不用期望好事發生,因為這不是人生定律。若真有好事發生,更要感謝天父額外施恩。每天仰賴神恩過渡,是讓自己學習謙卑的過程。

周四又回去上班,以預計今天會很忙,因要出貨。怎料上司一早就找我,表示今明兩天調到鄰房幫手。雖然又再一次被人「當波踢」,但也要感恩,至少不用搬搬抬抬,因昨晚我又睡不好,十二時才能入睡。開始掌握到自己的生理周期,某些日子就是不好睡。唯有珍惜能睡的晚上,不能睡的時候就與天父溝通溝通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