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空靜,無恐來

岩島子
·
·
IPFS
·
忍得艱難的路途,總能好好的活落去

一回望,天光已悄無聲地下沉去,惟見月淺淺生光明,使人倍感心安。我拉上厚重的眼皮,暫時落腳在暗處,直到一切漸淡,就聽見神在我右耳輕輕地對我說,「妳還有什麼痛?」祂一句關懷的話,一下子就消減了我所有的痛。

短短幾秒,又緊連著下一場,我騎上了一條極窄的狹路,暗到難以辨清所在的地方,陡然見到有兩人在行走,差點閃避不及撞上他們,好在無事,卻發現車燈完全不亮,可機車頻頻失控地往前衝,這麼漆黑會撞到人的,我想停下來都沒辦法,這台摩托車一直載我往上前行,還驚見一群穿著黑西裝的人都死臥在路上,宛如告誡我,常行寬諒則順進,勢必能走向完安的一生。

轉眼乍見一座古老的廟宇,裡頭的經文跟圖文都是倒反的,有些驚悚可怖,叫人不敢靠近一步,腦海立即浮現想法,正心翻轉觀念,得空靜無恐來。

赫然飛上一棵樹,這老樹的枯枝都被砍光了,根本沒法支撐我的重量,沒過多久,我就從上面往下摔落,兩眼看著下方,地面的水池寬度只有一點縫隙,無法完整接住我,旁邊還纏繞著密密麻麻的樹根,跌下去一定相當的痛,我轉過身背對著這一幕,安然地接受命運,忽然就被神扶了起來,整個人完好無損,感恩地想,忍得艱難的路途,總能好好的活落去

照片由Unsplash上​​的Krisjanis Mezulis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愛跟隨鼓行

安宜守定

歡尋恬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