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隨鼓行

岩島子
·
·
IPFS
·
把暖意存放心底回味,其餘一概無甚牽掛了。

烈焰燒抹最後的餘暉,便捧出一輪明月,讓人尋求滿懷的寧靜。我閉沉了眼,百般苦滋味也暫忘了,隨著時光匆匆過,看見了一位媽媽,繪出了跟女兒從小到大的種種溫馨畫面,但她女兒一點都不領情,可她媽媽依舊用心感動她,反倒打動了無數的讀者,心裏深深思量,執守真懇的去做,即便換來心傷,此生仍有連綿不絕地愛跟隨鼓行。

抬起眼來,我便來到了一家餐廳進餐,女子留下了一疊名片,裡頭都是名人,她向我表示說,「我早已儲存在手機裡,那些紙都沒用了。」一時會意過來,把暖意存放心底回味,其餘一概無甚牽掛了

照片由Liana Mikah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尋其樂

自歸一切無礙

悠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