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靈性角度看「恐慌症」--恭喜您,這是靈魂正要升級及清理業力的前兆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
·
·
IPFS
·
「恐慌症」就像一隻潛伏在暗處的蛇,總是在猝不及防瞬間咬向自己,隨即身體迸發出強烈噁心感,伴隨著瘋狂跳動的心臟,每口呼吸開始變得特別艱難,缺氧導致身體不受控制的劇烈顫抖著,感覺靈魂隨時都快抽離這個肉體,沒人知道此時的自己是多麼地痛苦、恐懼與絕望。不知過了多久,這場風暴終於平息,自己彷彿從鬼門關逃回來。它似乎破壞了一切卻也帶走了許多不再需要的陳緣舊物,我終於意識到這是靈魂進行淨化及進化的最快捷徑

從西方醫學角度來看「恐慌症」是焦慮症的一種,很多醫師檢查身體無異樣後就會以「精神官能症」、「自律神經失調」來做解釋。

以中醫觀點來說「恐慌症」主要由七情內傷,即「喜怒憂思悲恐驚」所引起的臟腑機能不和,從而導致氣、血、痰、火、濕、食等生理上的滯塞和鬱結。

無論哪個醫學體系都指明一點:「恐慌症」的起因是心理因素影響生理狀態。你以為你很健康,你的生活還過的去,和他人關係雖然不和諧但還能應付,但你的身心卻已經承受不住了,只能透過這個極端方式告訴你它病了、受傷了,急需關照和治療。

娜某曾經歷過兩次長期且嚴重的恐慌症,數十次近乎窒息的痛苦經歷讓我不得不正視健康的重要性,開始從專注於靈性成長轉而學習、研究如何維持身心靈三者之間的平衡與和諧,也不斷從更深意識層面及更高維度去探查了知其中緣由和奧秘,所幸在源頭上帝的恩典及高靈們的指引下略有所得,希望對深受其苦的靈魂家人們有所啟發與助益。

我第一次出現恐慌症症狀是在2015年底,那時我剛穿越來,靈魂意識的頻率與身體及這個世界尚不契合,加上這個身體本來就體弱多病,我覺得這是過度時期的正常現象(並沒有求助於醫生,也不知道這些症狀叫做恐慌症),只是選擇默默忍受,真受不了就趕快靜坐,一坐百痛消。後來在高我指引下開始學站樁,這能幫助自己更接地氣,把頻率降低好跟這個身體、地球進行更緊密連結。同時也開始學習各種自然療法和中醫食療來療癒這個超級不健康的身體,還要忙著清理修復頭腦小我的各種負面思維、執念。

當時的我不但要適應這個身體和身份,理解學習這個世界的運行規則,還要整理家務、照顧孩子,假日還得協助管理道場許多事宜,逢年過節更得應付各種人情世故。但最可怕也最刺激到我的是孩子的爹還覺得我每天無所事事,只是煮個飯就喊累,有時候我真的難受到無法起身,他也不會主動去買飯回來,除非我開口請求,但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會勉強起來煮給他們吃,自己則是繼續躺平。慢慢就理解原來這個身體的主人為什麼身心受創的那麼嚴重了(抱抱她跟自己:這戲不好演,辛苦了)。

經過兩年的精心調理下,我的恐慌症慢慢獲得改善,但只要孩子的爹快要回家時(當時他是在外地工作,假日才會回來),還有每個月底去道場煮飯時恐慌症就會突然出現,而且是每次都會發生,這表示他們的存在還有做這些事已經嚴重影響我的身心健康,當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還是無法改善、修復關係時,只能選擇放手、敬而遠之。

我一邊提升自己一邊默默等待時機,終於在一次靜坐中,菩薩示現並跟我說了一些話,我知道是時候了結這段早已千瘡百孔、有名無實的姻緣。當我提出離婚時,他非常反對和抗拒,但老天是站在我這邊,一連串的事件讓他不得不答應。離婚後我也同時離開那個已經充滿各種是非、矛盾的道場,因為道已在我心中,無需用一個場所來侷限自己,也不需要透過一個標籤、身份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當離開他和道場後恐慌症就幾乎絕跡了,但這長達五年多的發作期也著實讓自己吃足了苦頭,現在回想都非常佩服自己超強的忍耐力(給自己鼓鼓掌、摸摸頭)。不過發作時除了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外,我其實是不害怕的,甚至覺得如果因此死掉了那就太好了,不用繼續在地球體驗這些二元對立以及角色扮演遊戲,可惜時候未到。這段經歷最讓自己最心寒也看破紅塵的是那些嘴裡說愛(你)的人,不僅沒有在自己犯病的時候給予關心和協助,反而認為自己只是在矯情或想偷懶。

或許有些人會因此陷入自己做人失敗,不值得被愛的負面思維中,但我反而開始把更多心力放在愛自己及開拓新生活、新關係上。過去不美好的經歷只是讓我更加清楚自己是誰,自己真正喜歡、想要的是什麼,隨後跟隨內在高我指引,我開始積極寫作去分享生活及靈性成長上感悟,也因此結識了許多住在中國的朋友跟學生。各種新鮮、有趣及神奇的人事物接踵而來,生平第一次獨自飛到大陸住了一個月,後來也應邀約前去遊玩了好幾次,也拍了嚮往已久的漢服藝術照,甚至興起留在那裡進行教學工作的想法,直到疫情發生才打消念頭。

在一般人眼中可能我很瘋狂,一個剛離異的家庭主婦在幾乎一無所有又沒工作的情況下就敢放飛自我,但就是已經一無所有又有啥好失去的?我對這個家跟孩子們已竭盡所能的付出,問心無愧,況且我還有最大的底氣就是源頭上帝的愛和護佑,在祂的恩典中我度過了一段忙碌既充實又自由的快樂時光,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地球還挺好玩的。

什麼恐慌症早已被我拋之腦後,誰曾想幾年後又偶發了一次,這次事件讓我突然明白原來這不僅來自心理層面因素,還有業力即將了結的徵兆。那時我剛開啟了能看到前世因緣的能力,在線上遊戲中遇到了前世的丈夫跟兒子,當下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和靈魂跟他們之間有很深的連結與糾纏,但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後知道彼此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我的內在開始產生衝突。

靈魂說:過去的心結已說開,該離開了

心說:不,我還是喜歡他

頭腦說:我們之間差距太大,不適合在一起

身體表示:我到底該聽誰的??

就這樣內在意識不斷產生衝突後,恐慌症又再度爆發了三次,而且每次都是在我們約好要一起做任務之前,前兩次我強忍著痛苦配合,最後一次我帶著顫抖無力的手給他發訊息說明自己的情況,但對方覺得我在找藉口,這讓我不得不下定決心切斷這段緣份。

我把果斷刪除好友後便進入閉關靜坐模式,一邊有意識的切斷兩人之間的靈魂連結,一邊帶著感恩與祝福的心去療癒自己跟化解這段情感業力,莫約三天的清理更新後,身心對他不再有任何感覺跟想法。我從這次經歷中學習到用更高維的視角看待業力因果的關係和本質,也知道自己來地球另一個任務是了結累世未解之陳緣。

接著開始過起沒心沒肺,開心逍遙的小日子,每天只要工作3-4小時就能養活自己,其他時間我就像個小孩一樣處於傻樂傻樂的狀態,只做自己開心的事,靜坐、看文章、唱歌、跳舞、欣賞天空大地,偶爾跟孩子外出吃飯、逛街旅行,可說是完全沉浸在愛與圓滿具足的狀態中。

就這樣過了三年多,直到去年五月中,睽違已久的恐慌症再度襲來並歷時半年之久,這次的清理跟淨化主要是針對原生家庭還有與自己頻率不再匹配的所有業力關係。首次爆發時間是在聽聞母親要做白內障手術,我剛整理完行李準備要回去看她時,當下不得不取消行程,之後只要我動了要回去的念頭就開始發作。後來更誇張到,只要我想出門或有人聯繫我(無論是打電話或發訊息)都會瞬間發作,我只好斷絕與外界的所有互動及交流(除了孩子跟幾位不會讓我發作的學生)。

這次的發作頻率又高、歷時又長彷彿被封印了一般,導致我後來抑鬱到生無可戀,理智上知道這是清理的過程,但止不住頭腦小我的胡思亂想,我開始思考人年紀大了就一定要經歷病痛衰老的折磨嗎?為什麼很多人都知道健康很重要卻又不善待自己的身體,被各種欲望和情緒所控制而不自知,一旦生病只會求助醫生,但這些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然後開始反思如果以後我老了或病到無法照顧自己,要如何用最簡單輕鬆的方法死掉才不會成為家人的負擔,就這樣想了半年之久,最後決定用絕食這一方法,一旦想清楚了就不再對人間病痛有任何掛礙了。

這段期間更是經常夢到前夫(他在兩年前病逝)還有他家人,我知道夢也是清理業力的一個途徑,每次醒來就給他們傳送祝福與感恩,因為自己早已放下過去的恩怨,希望前夫也能在其他世界好好生活,直到恐慌症快結束時就很少再夢見他了。

不久後我便收到了父親過世的消息,原來這才是這次耗時甚久的最大主因,但此時自己的心境卻異常平靜略帶欣喜,父親終於不用再受肉身病痛之苦,重獲自由和新生。後來在喪禮上我也跟母親進行了和解(她怨我為什麼這麼久都不聯絡),至此我的恐慌症徹底結束。

就這樣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擺盪了半年後,頭腦小我終於從抗拒到完全臣服接納,內心也再無負面情緒(無論是對自己或他人),也放下很多世俗上的所謂的責任義務。我感受到了內在再一次獲得重大突破跟升級,靈魂又完成了一次大躍進,原本還殘留的一些限制性思維、二元對立意識還有累世業力的束縛和糾纏又被清理淨化了許多,頓時有種心頭一鬆的暢快感(如果以前是80%時間處於能量等級200以上的覺醒狀態,現在就是90%在350以上)。

這一次的重獲新生,不但清除許多已與自己頻率不匹配的塵緣,與源頭上帝的連結也更加緊密通暢,真切體悟到聖人經典所描述的從身心到靈魂處於大逍遙、大自在是什麼樣的狀態,這世間再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束縛我、限制我,頓時有種整個宇宙就是我的遊樂場的即視感。隨後也不斷接收到來自高靈們的肯定訊息:「恭喜妳,妳已經闖關成功並完成了靈魂設定的考驗跟升級,妳真的很棒、做的非常好,我們以妳為榮。」我也覺得自己超級棒棒噠,哈哈。從今爾後,我只要開心的做真實的自己--我是上帝的寵兒亦是充滿光與愛的載體,安心的享受來自源頭聖愛的一切安排與恩典。

最後希望藉由自己的人生經歷及感悟能幫助到也想覺醒、超越二元對立幻象遊戲的靈魂寶寶們。祝福你們早日憶起所是,重獲圓滿豐盛與自由。

「只要相信就能看到,只要接納就能得到」

「當改變來臨時,不管你願不願意都得接受並放下,越抗拒越痛苦,越接納越快通關進化」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平安吉祥,感謝來訪🌹 讓我們一起成為活在愛、智慧、自由、豐盛與美之中的靈魂覺醒者,當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上帝寵兒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靈性故事」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終」帶著最美好的記憶與家鄉最后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