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設計的珠寶可以交給最適合的靈魂

富國天團
·
(修改过)
·
IPFS
·
很多人都會以為只要是珠寶設計師,我們每天都會穿戴著華麗的珠寶出門,展示自己的作品。然而,事實恰恰相反。我平時並不喜歡穿戴過於華麗的珠寶出門,而是偏愛簡約而有意義的配飾,畢竟那些貴重華麗的首飾,應該要有能夠展現他們完美樣貌的舞台。

很多人都會以為只要是珠寶設計師,我們每天都會穿戴著華麗的珠寶出門,展示自己的作品。然而,事實恰恰相反。我平時並不喜歡穿戴過於華麗的珠寶出門,而是偏愛簡約而有意義的配飾,畢竟那些貴重華麗的首飾,應該要有能夠展現他們完美樣貌的舞台。

而且男生本來就不會帶太多首飾,我的日常裝扮中,最多只會佩戴一枚戒指或一條手環。這種簡約的選擇,不僅僅是因為方便和舒適,更是因為我希望珠寶的美麗能夠在最純粹的狀態下展現。我喜歡看到那些精心設計的珠寶靜靜地擺放在展示櫃裡,或者佩戴在那些真正懂得欣賞它們的人的身上。

珠寶,對我而言,是一件件藝術品,每一件都承載著每一位設計師對美的追求和對生活的熱愛。我們都希望這些珠寶能夠找到屬於它們的主人,能夠在那些美麗的靈魂身上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作為設計師,我最大的快樂當然是來自於看到我的作品被人欣賞和佩戴。每當有客戶告訴我,他們對我的設計非常滿意,甚至因為戴上我江國團為他們做的珠寶而更加自信和快樂時,那樣的成就感真的會讓人上頭。

我記得有一次,一位新娘來到我的工作室,選擇了一款我設計的鑽石項鍊作為她婚禮當天的配飾。當她戴上項鍊,眼中閃爍著幸福的淚光,我真的很為她開心,同時也很開心,我的珠寶找到了對的主人了。踏入這行以來我始終都覺得,我的設計並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那些更美麗的靈魂,為了那些希望在重要時刻綻放光芒的人。


每一件珠寶作品,都有它自己的靈魂。它們是我靈感和心血的結晶,是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美的追求的體現。而這些珠寶的真正價值,只有當它們被人佩戴和欣賞時,才能夠完全展現出來。

我的設計理念,一直以來都是希望通過珠寶來傳遞情感和故事。無論是一枚簡單的戒指,還是一條華麗的項鍊,我都希望它們能夠在佩戴者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成為他們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在這個充滿了浮華與炫耀的時代,我選擇了另一種價值觀。對我而言,珠寶的價值不在於它的昂貴與奢華,而在於它所傳遞的情感和故事。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帶給人們內心的滿足與幸福,而不僅僅是外在的炫耀。

我用心創作每一件作品,並將它們交給那些懂得欣賞的靈魂。我相信,珠寶的美麗不僅在於它的外觀,更在於它所承載的情感和故事。通過我的設計,我希望能夠帶給人們更多的快樂和滿足,讓每一位佩戴者都能夠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富國天團身為杜台混血,上面還有4位哥哥,他們都在杜拜經商,我也很感謝有4位哥哥的幫助,才能讓我在學習設計之路可以很順利,所以我也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小故事,算是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些活著的證明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謝謝我的老婆,謝謝我的人生知音

我最喜歡藍寶石的靜謐與沉穩

珠寶設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珠寶設計全過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