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世界里的爱与亲密关系D3》

nonologo
·
·
IPFS
#自我成长 #孤独 #友情 #视野 #感受 #自身

今天来的比较晚,因为思绪太杂乱。

叛逆

今天的命题似乎有点拖沓,因为在上文我几乎就已经坦露了亲密关系带来的自省。

亲密关系一定是自省的关系,我上文说对“七日书”有很多问题,这便是其中的一个,谈到亲密关系的第一刻,便已经是自省了。 我对现在的文字称之为对命题的叛逆。

关于任女士

任女士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好友,我们从最青涩的年代,到她留学归来结婚成为妻子,我们几乎见证了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件大事,我也以为我们的关系能够长久,但现在已经彻底删除对方不再联络。

这件事是我没有办法跨过去的坎,无奈,甚至在梦里我都会梦到某一天我们能够“破镜重圆”,重拾这段亲密无间的友情。

我用一段又一段的“鸡汤”来浇灌自己。

“朋友永远是限时的。”

“朋友也只能陪伴你人生中的一段路。 ”

可是,可是,可是我一个人背包走了几万里路,回头想想,我还是惋惜这段逝去的友情。

我们因为社会身份的转变,永远的分道扬镳。 但如若有一天,任女士给我发一条信息,说“我需要你。”我也定然会义无反顾的奔向她的城市,去见。

坚定

我说过亲密关系让我更加坚定了,坚定自我,坚定自己的每一份选择。 成长的路上我也已经种满了鲜花,我愿意做一座孤岛,只要我的孤岛能够在海上一直屹立,我便能够开出许多的花。

无力感

我知道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坚持着孤独,我信仰享受孤独。但是在孤岛上有时也充斥着无力感,我试图改变,却发现失去改变的勇气,我勇敢的生活,却没有办法勇敢的接纳亲密的爱。如果你也想做一座孤岛,那么请你也在孤岛上种满你爱的花。

无聊

今天的主题确实有一点无聊,让人茫然,不知道写什么,我是一个永远过度反省的人。

时间太快,而我的思绪太慢。我想,我记录。


希望明天我能写出更好的文字。明天见,好吗?


笔者:Conner-nono 拒绝一切标签化我却又不得不用标签介绍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onologo我拒绝标签化,可是我又需要很多标签介绍自己。 MBTI是小蝴蝶INFP。 笔名:nono Email:nonologo@yeah.net 如果你想给我写信的话。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20240809城市里的电子鲸鱼

20240803雜诗

雜詩多少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