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生活手冊340-349

在美國釣鱒魚
·
·
IPFS
当我考虑自己的教育和思想时。我大概15岁。你知道吗。我没有做出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我经常觉得我们生活在一个后世界或者已经生活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已经无法忽视。

340.

一个人站在路边看路上的汽车。一个人一边走路一边看自己的手表。一个人看着前方发呆。一个人一边走路一边踢一个破塑料袋(或空易拉罐)。一个人一边走路一边数自己的步数。一个人蹲在地上看一群蚂蚁。一个人看着大街上走过的人笑。一个人靠在一张破沙发上睡着了。一个人站在河边看自己在水里的影子。一个人10年了睡不着的时候看同一本书。一个人喜欢吃番茄同时也喜欢土豆。一个人同时既想往东走又想往西走。一个人不想睡觉。一个人在骑自行车。一个人在游泳。一个人在走路。一个人喜欢上了另一个人。一个人骑一匹大象。一个人走在森林里。一个人在唱歌。一个人在睡觉。一个人不想睡觉他(她)只是想在床上躺着。一个人喜欢佛教同时也相信风水。一个人在对着墙角撒尿。一个人写了一本书。一个人在谈论哲学。一个人大声的哭。一个人生病。一个电影明星死了(香港的吴孟达。我不记的看没看过他拍的电影)。一个人在河边钓鱼。一个燕国人来到邯郸学习邯郸人走路。一个人在晚上抬头看天上的月亮。一个人感叹农人种田的辛苦。一个人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了简直就像长江的水向东滚滚流去。一个人仰头向着天空大声呼啸。一个人因为吃的太饱不得不放弃睡觉在街上溜达。一个人捡拾从树上落下来的叶子(花瓣)。一个人怀抱一只南瓜。一群人怀抱南瓜。一个人赶着一群猪在大街上行走。一个人在梦游。一个人自杀。一个人想要自杀。一个人抱着一匹马的马头痛哭流涕。一个人第101次更换了微信头像。一个人骑摩托车。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在露天的地方洗澡。一个人去南极。一个人在写一个可以无限写下去的故事。一个人可以无所事事。一个人意识到自己正无所事事就不再是真的无所事事。一个人完全可以把无所事事当成一件事情来做。一个人发呆。一个人乘坐宇宙飞船离开地球。

341.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看上去如此粗鲁。我不明白。对于许多人来说。当面对神秘事物时。另一本能就是杀死它。 乔伊·威廉姆斯(Joy Williams)。您是否正在寻找朋友。我会成为你的朋友。我将继续追踪并追踪所有寻找好友的新帐户。寻找朋友来关注这个全新的帐户。随着警察果断地采取行动反对军事统治的反对者。仰光不再举行类似节日的和平抗议活动。CNN和MSNBC忽略了实际新闻。以为他们歇斯底里地制造了任何歇斯底里的现象。一切照旧。金球奖冷落了斯派克·李(Spike Lee)。但他们请他的孩子。萨奇(Satchel)和杰克逊·刘易斯(Jackson Lewis Lee)担任大使。斯坦·李(Stan Lee)毕生的信用习惯使Marvel影迷和新闻记者渴望了解真相。泰德·普罗卡什(Ted Prokash)。失败的乐趣。我所有的他妈的衣服都是“疲劳”。我今年42岁。我已经完成/经历过我想消磨时光的一切。最好的报仇是变得非常善于跳舞。从不向任何人展示。工作就是绞肉机。它可以绞碎我的大脑。重要器官。脂肪组织……这没关系。把所有东西都放进绞肉机中。成为你想在世界上看到的香肠。真正的恩典是对每个人毫不拖延地礼貌。却不给任何人您喜欢的印象。如果您认为自己不喜欢的所有狗屎是在错误的时间发现的。该怎么办。杀死摇滚乐朋克。死在战场上。提高了迷信的标准。今晚如何奖励自己。但只有当你应得的时候。杜兰特和欧文两人都出局了-Lame AF。我想我会看小牛。今晚网队在早上抓住你的失败者。最多你可能会使人们不那么引人注目。像在狙击Google文档一样。甚至都不要从我开始。直到我第一次打台球。试衣间关闭。为您带来不便。已经很期待我要上床睡觉多早。一直在点击所有这些。您将不相信这些照片。今天发推文。实际上。人们还在等什么呢。老实说。没有宗教的哲学可能是无用的。拍出了很棒的照片。让我对此发表评论。非常认真。你现在如何喜欢我。周末没有一种啤酒能幸存下来。所以我想我要喝已经在冰箱里放了一年的苹果酒之一。希望我能在伏特加之前上床睡觉。

342.

我要去参加你的追悼会。不知道等不等得到那一天。说这句话是因为赵旭如写过的一首诗。赵旭如在一首诗(也可能是一篇文章)里写到。走着走着就走散了。还没有走散的就可以邀请来参加我(赵旭如)的追悼会。我在在键盘上敲打zhaoxuru。总是自动跳出来赵旭茹。。这像是一个女人的名字。是不是说真的有许多女人。名字叫赵旭茹。或者叫赵旭茹的人确实比叫赵旭如的多。

343.

吃一块冰淇淋。想起妈妈。妈妈去世了。妈妈去世时。没回去见最后一面。这不是遗憾。这没什么好遗憾的。妈妈去世差不多一年。还经常会想起她。我知道慢慢就会忘记。不管多亲近的人。都将会忘记。就像我会被忘记。妈妈也会被忘记。

344.

我没有养猫。我的猫不见了。不只是现在。在杭州的一年里我没养过猫。在广州的一年也没有养过。我从没养过一只猫。我的猫不见了。我没养过两只猫。我没有养过白猫。也没有养过黑猫。没养过一只纯种的猫。也没有养过一只杂种的猫。我不喜欢养猫。我的猫不见了。我看见过猫。我看见过的那些猫都不是我的。我只是看见过它们。我经常看见猫。我看见过一只灰猫。看见过一只黄猫。看见过一只黑猫。看见过一只白猫。我不记得看见过没有一只花猫。我看见过一只凶狠的猫。我看见过一只友好的猫。也可能我见过的是同一只猫。我看见过一只猫蹲在窗台上。看见过一只猫从公寓楼下低矮的灌木丛里跑出来。看见过一只猫蜷卧在吧台上。我看见过一只猫在客厅里来回走动。我看见过一只猫在笼子里。这些猫都是真实的。我甚至撸过一只猫。撸过一只灰猫。撸过一只黄猫。黄猫的年龄已到了暮年。蜷卧在吧台上一动不动。这是一个有猫的世界。这些猫。毫无疑问是世界的一部分。这些猫不是我的。我从没有养过一只猫。我只是和这些猫一起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没有猫。这些猫不是我的。我的猫不见了。我从没有养过一只猫。这是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同时存在。这两个问题都是真实的。我和这些猫有关系。同时也和这些猫没有关系。或者说我与这些猫的关系不是我与一只猫的关系。我和这些猫的关系是我和世界的关系。或者说我和世界也没有关系。我就是世界的一部分。就像猫也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或者说猫就是世界。或者说我就是世界。在我之外并没有一个单独的世界存在。在猫之外也没有一个世界单独存在。没有一个单独存在的我。也没有一只单独存在的猫。我没有办法超越这个世界单独存在。一只猫也不可以超越这个世界单独存。中午的阳光很好(虽然还有点冷)。和小西出去散步。我们走了很远。我们在一条河边散步。我们在一条古老的运河边散步。我们看见一些男人和女人(他们也在散步)。看见一些垂柳和其他植物(已经开始变绿了)。我们看见阳光。看见阳光照在水面。照在地上。我们走在洒满地上的阳光里。这是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这又是一个没有猫的世界。我们今天没有看见猫。

345.

当我考虑自己的教育和思想时。我大概15岁。你知道吗。我没有做出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我经常觉得我们生活在一个后世界或者已经生活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已经无法忽视。#pitmad所以有一个女人。她。呃。在一架飞机上。她正在飞去见未婚夫。航行在地球上最大的海洋上方。她坐在这个男人的旁边。你知道她试图开始对话。而这是唯一真正的对话。我写了数千首诗。而你的傻瓜只得到了35岁。杀死我你的猫。我见过我那一代最好的网络作家。被洪水淹没了。我想和我所有的朋友一起看一部聪明的电影。并聊聊电影。对电影开个玩笑。直到我的朋友停止笑。因为他们想看电影。我看不到苏斯的家人决定不再印刷他的一些书。但我确实看到了eBay的问题。他们假装他们通过将苏斯的书从虚拟的待售货架上撤下并允许希特勒的书而对任何事情都a之以鼻。 Mein Kampf留下来。Twitter认为我可能想与其他粉红色头发的人成为朋友。格伦·格林沃德(Glenn Greenwald)总是服用苦味药shitlibs和Blue MAGA不想吞咽听着他们发脾气。反而很搞笑。永远注定要在松散的混蛋后到松树。我要我该死的肋骨回来。我的Duolingo条纹是100天。瑜伽是60天。如果能将我的承诺投入到完成和发布我拥有的5000个博客草稿中。那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太可爱了。失败了。您现在可以大笑。但明年明年这个时候。这将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是个好日子。抽了烟,这本书的宝石真是太感谢了。当他10岁。而我14岁时。我们嘲笑父母的争论。我们偷偷爬上了阁楼。他戴上了爸爸那湿ggy的软呢帽。狠狠地踢了我的屁股。当我退缩时。他会说。嘿。爸爸就是这么做的。曾经以为我只会对普通人的关心不感兴趣。但现在我也不再关心罕见的人的关心了。在我身上停留20分钟。然后请拜托我。请暨并结束它。我已经有生命可以玩十字刀了。而你以为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午餐时帮派标志在我眼前闪过。因为没有人说我是一个帮派。就像独自在我的车上吃冰冷的火鸡三明治一样。这是我永远的永远。

346.

外面正在下雨。为什么不睡觉呢。外面正在下雨。雨声还有点大。虽然没有风。听雨声下的也不小。很困了睡觉吧。想起一种嗜冷的生物。不需要光。这样的生物在阳光明媚的环境里会不会很不舒服。会不会觉得到了地狱。就像我害怕世界变得又黑又冷。一想到有一天我们的星球会变得又黑又冷。就陷入深深的绝望。死亡就变的不再那么可怕。科学家在新西兰深海发现了一种会发光的鲨鱼。这是一种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大的会发光的脊椎动物。你经常会陷入一种情绪。爸爸和他的一个同事。去南部一个小镇的兽医院上班。他们推迟了几天才去上班。医院老板向他们抱怨来得太晚。因为他们的到来。他不得不辞去了原来招进来的年轻女实习生。他们的迟到影响了他的科研进度。而且现在他们来了也只做自己分内的事。从不主动给他帮忙做科研。不像那个年轻女士。下班以后还给他帮忙做实验到很晚才回家。爸爸和他的同事总是一下班就离开医院。说是医院其实只是一个很小的。只有三个员工的兽医诊所。诊所的主人。也就是爸爸和他同事的老板在写一本有关动物医疗的书(他正在做的科研)。已经写了一千页。办公室里到处堆满了他写的手稿。爸爸和他的同事是被派遣到那里去的。他们并不心甘情愿。老板也不太乐意他们的到来。但又不得不接受他们。他们都在做一件自己并不太想做的事情。通往爸爸和他同事上班的那个南方小镇的公路是一条土路。时间大概是春天。路边的树木已经发芽。太阳很好。天气已经有些暖和。这样的天气总是让人伤感。小弟弟顽皮和哭闹。衣服上总是沾满泥土和植物的碎屑。姐姐回来了。看到我坐在门口。看到锁着的房门。知道爸爸和妈妈又出门了。他们总是自己出门把我们留在家里。他们每一次出门都要好几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和姐姐都有些生气。我们的房子在一个小镇上。在一天不太热闹的路边。一个十字街口。是一栋有点小的两层的有点破旧的房子。

347.

我坐(也可能是躺)在一条长木椅上。我感到有些无聊。想吃东西又不知道该吃什么或到哪里去吃。有人拿着碗去饭堂打饭。我不想去饭堂吃饭。记忆中那里的饭又冷又难吃。我想找一个路边的小饭馆或烧饼摊。我在一条偏僻的。东西走向的小街上游荡。小街上有点冷清看不到几个行人。路边的店铺也很少开门。我想找到的一个又便宜又好吃的烧饼摊没有找到。在一间房子的门口看到一个小时侯的邻居。她正低着头干活眼睛没有看我但我知道她看到了我。她眼睛看着别处说你是。接着说出了我的名字。我说真的是你呀怎么在这里。是你的父母住在这里吗。我很久没有看到她的父母。我也不喜欢他们。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家里的人。他们家有很多人。她停下手里的活儿。说不过我下午就要回去了回县城。她的家在县城。她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和旁边的两个小孩。我这才注意到她的上身赤裸粗糙。像一个印第安人。我离开那里继续在街上游荡。从很多人里看见张医生。我告诉小西我看见了张医生。她正匆匆忙忙的走路。她没有看见我和小西。我叫她她也没有听见。在一家医院的门口又碰见张医生。我说张医生。这次张医生看见了我。张医生说你们来这里干什么。我指了指小西。张医生说哦。我没有告诉她我们为什么来这里。我们也没有问张医生来这里干什么。我猜是她女儿的病重了她来照顾她的女儿。张医生比以前年轻脸上的皮肤比以前白很多。

348.

在一个房子的门口看到一个亲戚。穿一身冬天的那种很厚的棉睡衣从房间里走出来。一个人过来和他打招呼。他们认识而且很熟悉。那个人有很高的地位。比亲戚的地位高很多。亲戚的地位也很高。那个人告诉他说等一下到会所里见面。亲戚回去换衣服。很快亲戚从房间里走出来。上身穿一件常见的军绿色圆领衫。坐上一辆等在门口的边三轮摩托车上。摩托车驾驶员很年轻。年轻的驾驶员驾着摩托爬上三级很高的台阶进到一个院子里。院子入口是一个卖豆腐的摊子。摊子里边一个很隐蔽的佛堂。佛堂里正在播放诵经的录音(我认为是录音)。佛堂后边是一个很高级的会所。我在门口一张长椅上半坐半躺。旁边几个白痴一样的一直和我搭话。我没心思和他们闲扯。一个老妇人从会所里走出来。丢一张随手带出来的报纸在我身后的地上。我捡起来拿在手上看。上面几个将军的名字。这不是一张真正的报纸。这是一张他们会所内部的报纸。这是一张质地很厚的报纸。不是纸做的。材质像是一种厚实的绒布。我一边看报纸一边在想这张报纸还可以做什么用。今天先吃的早餐。然后才上的厕所。一般我早上起来先上厕所。洗漱完再吃早餐。今天是先吃的早餐然后才上的厕所。本来起来就想上厕所的。叫的外卖早餐先送过来了。送过来已不太热。等上完厕所差不多完全不热了。我不喜欢吃冷的。我想先吃完早餐再上厕所。事实证明这完全可以。现在我吃完了早餐(不太好吃)正在上厕所。

349.

与小西在床上亲热。小西说帮我高潮吧。帮小西高潮。今天很快就高潮了。有时候要很久才会。也有时候很久也不能高潮(这样的时候很少)。小西身上许多地方都可以高潮。这是我们的发现。我身上只有一个地方可以。有时候与小西剧烈亲吻拥抱也可以高潮。但我觉的那样有点浪费。我没有偏见。我还是喜欢在插入的时候高潮。我喜欢插入。我和小西的高潮不太同步。小西在插入的时候很难高潮。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小西说插入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但还是会喜欢。会感觉舒服。喜欢我喜欢她的身体。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