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流浪的人_WANDERER
·
(修改过)
·
IPFS
·
收到半年前的寄給自己的信,半年前的我完全想像不到我現在的生活

滿地的銅鐵在組裝成火車前知道自己會成為火車嗎?

水果在成為水果前也就只是路邊的雜草。

炸雞排與炸皮蛋被放在同個紙袋

他們會知道這樣的緣分多荒謬嗎?

完整的時候記得支離破碎的樣子

但支離破碎卻不曾有機會先看見完整

生命是那些散落在世界的碎片

是誰拼湊了起來

是我

也不是我

是誰

不曉得

還沒完整

不可能曉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流浪的人_WANDERER歡迎來信成為筆友,無論你來自哪裡 信箱:traveler77551@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些人與人的感覺

發燒

無處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