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話,傷到我了!>概念草圖分享

狗竹
·
(修改过)
·
IPFS
·

<你的話,傷到我了>創作記錄

在腦中想像作品的畫面後,開始畫下草稿時

是創作美好的時刻

草圖雖然不是精緻的完成品

但像重要第一步,就像還沒長大的孩子

雖然各方面都還不成熟。但總給創作的人許多驚喜與期待


出版了<你的話,傷到我了>的繪本後

想記錄一下一些構思草稿,於我而言是更加完整的呈現

由於出版版面的關係有不同編排,有些圖縮減了一部分

所以也記錄分享一下,較長形版面的完稿給大家欣賞。


這次的作品

謝謝大家的分享

也謝謝特地找我簽繪的朋友

生活中雖然我沒有

特別大張旗鼓的宣傳我用筆名的書

但還是許多人找到我,訂了這本書

並告訴我

真心謝謝


出書是路程中的紀錄

創作還是會一步一步

繼續走下去

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竹畫畫 日常 生活 日常 記錄自己的畫 自己的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善意]--狗竹圖文

[自責]--狗竹圖文

[原本]--狗竹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