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30

莉啊
·
·
IPFS
·

※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走到了拜登辦公室!

敲了敲門之後,就進去了。


拜登一看到是梅格就說『你阿~~油漆不用在擦了,我已經看到有士兵在幫你,這樣罰你也沒意義。』

梅格『領導~這算是我的責任需要去完成,我會完成並親自來跟領導報告的。』

一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拜登看著梅格,傷腦筋的說『這人也太固執了....我明明就跟他說不用擦了,算了.....』

梅格繼續前往外牆擦起了油漆。

伊登走出城外想說散一散心,結果又看到了大隊長在擦油漆???

伊登『大隊長你怎麼又去擦油漆了???   領導不是找你??』

梅格不多說,繼續擦著油漆。

伊登覺得這事情不單純,就直接去找領導問一下~


伊登『老頭~~你說那個大隊長怎麼在擦油漆,好像擦得很開心一樣....連同韋德跟帥恩都一起

他們是不是在做什麼秘密任務,你沒有跟我說??』

拜登『你呀.....不是我說你,你任務去做了沒??   整天都在看他們刷油漆你不煩嗎??』

伊登『我做完了,出去散散心結果看到他們都在刷油漆,以為有什麼任務我不知道??』

拜登『沒有~~只是刷油漆而已。』

伊登『那就好....』


拜登『怎麼??    你想要其他任務嗎???    我這還有一堆。』

伊登趕緊跑走!!!~

拜登『這人....遇事又想跑,果然升上大隊長也是一個樣。』

 伊登走到了韋德旁邊說『你還想繼續嗎??    我打算要找你一起出一些小任務。』

韋德『那些你自己去也可以,帶我做啥??』

伊登『我就是需要你配合才能比較安心,長久以來我們合作了好幾次,我已經習慣了。』

帥恩『韋德大隊長~~你要出任務就去吧,剩下的我們可以處理。』

韋德『好吧.....』

說完伊登就開車帶韋德一同前往了文件裡所寫的去小村莊取樣回來。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33

活屍日記#332

活屍日記#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