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第一款玩的电子游戏是什么?会想重玩PG游戏吗?

BB电子游戏登场
·
·
IPFS
从小家里的电脑就装着三款游戏:《赏金女王》,《三国志英杰传》与《大富翁3》,这是我接触PG电子游戏的起点。

从小家里的电脑就装着三款游戏:《赏金女王》,《三国志英杰传》与《大富翁3》,这是我接触PG电子游戏的起点。虽然这些游戏我已经破了不知道双手数不出来的次数,但长大后还是时不时会想重玩回味。

成长过程中,我陆续接触了第一款主机SEGA Mega Drive上的《音速小子》和《阿拉丁》。当然,国产的经典双剑《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以及《金庸群侠传》也在我的游戏旅程中占据重要地位。

这些游戏不仅是娱乐,更是伴随我成长的故事与记忆载体。每一款游戏都是一段旅程,带我穿越不同的时空,体验各种奇幻的冒险。PG电子游戏不仅丰富了我的童年,也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回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