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

陳發發
·
·
IPFS
·

我和你拿槍指著對方額頭,意思是我愛你

Ti amo, je t’aime


我們做了所有的事

你說你還想活得更自由

我們在不同的陰影下呆滯地撫摸自己的頭髮和臉頰

你要和我交換嗎

如果能交換,我們人生會好過太多

好得像把酒打翻在床上,裹著酒香入睡


你說過最好的死法是烈酒喝得太多而死

卻沒有說最好的活法是什麼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陳發發Poet 住在上面吧塗了粉紅色睫毛膏的睫毛染不上血的我會擦拭你的槍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花是什麼顏色》

《Milano Centrale(米蘭中央車站)》

《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