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來支持豈几文的畫作

JK talk
·
(修改过)
·
IPFS
·
但我也好奇,是什麼樣的中年男子可以擁有如此的才華,卻又如此低調。也許這要他本人來好好說說了。

先說,我最喜歡的作品是A版9號的作品。我覺得那有種慵懶卻又自我解放的美感。

礙於自己賞畫的能力淺薄,只能直觀的來說出自己的感受。

雖然豈几文很謙虛說自己只是模仿他人的畫作。但我覺得,就算只是模仿他人作品,也需有相當深厚的功夫底子才能做到。我只能隱約的從他的筆觸中去相像他作畫時的心情。

但我也好奇,是什麼樣的中年男子可以擁有如此的才華,卻又如此低調。也許這要他本人來好好說說了。底下還是把A版9號的畫作貼上來。我有標示是豈几文的畫作喔!

我期待看到豈几文更多不同的畫作,不只是黑白的作品,更希望可以看到油畫的作品。如果可以累積成十二個月的年曆作品,也許是個很好的選擇。

豈几文A版9號作品

期待看到豈几文更多的畫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JK talk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在分享輯
32 篇作品

分享~我的觀點:生命沒有客觀的體驗

夏日的冰咖啡與巧克力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