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爱

Gavin
·
·
IPFS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聊过一个话题

为什么有时候越喜欢一个人越不敢主动聊天 越不敢上前呢

朋友说了一句让我印象很深的话

因为不确定性太多了吧


有可能进一步是爱情

但也有可能连退回朋友都不行了

有的话 说出口就很重

接不住  就只会砸伤自己


我想  可能你心里也有这样的担心吧

怕进一步没资格

退一步又舍不得

可是一直这样拖着

也只是在煎熬自己的心


所以 我一定要告诉你的是

你很好 你应该被爱

你值得这世间最美好的一切

包括爱情 包括付出

还有未来


最好的年纪 最好的你

干嘛要畏手畏脚不敢向前呢

所以 就勇敢一点 给彼此一个可能吧

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都能勇敢的靠近爱

也希望你的真心和付出

都能被看到


希望你们戳破那层窗户纸之后

确认彼此就是要在一起的人


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爱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avin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美联储释放市场重要信号

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

一路走来 我们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