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杜高斯贝银行中国身份在线开户教程,0管理费10欧元奖励还有VISA实体卡

比浪
·
·
IPFS

开户教程开始之前先闲聊一点,着急的朋友下滑到正文区。

这个银行对加密货币比较友好,毕竟它自己都有杜卡斯币,通过我下面教程链接开户的话,会送5个杜卡斯币,说是价值10欧元,有这5个币在账户内,就免账户管理费啥的。

但是这个账户各种出金啥的都要收费,也是它的缺点吧,真的跟那些交易所差不多了,靠这个挣钱,如下图所示,更多其它费用相关的内容可以复制下方官网链接查看。
https://www.dukascopy.bank/swiss/fees/?lang=cn


支持7种入金方式:

还有虚拟和实体卡的VISA卡可以申请。


最后我再让AI简单总结下这个银行的优缺点吧,了解差不多确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我接下来的教程进行瑞士杜高斯贝银行的开户申请。

开户教程正文开始:

我们先下载好瑞士杜高斯贝的手机APP“Dukascopy”,可以在谷歌商店或者apkpure(不会的看这个教程《如何安全合规简单方便下载一些海外的APP》)第三方应用商店等下载安装好。

然后打开APP,如下图所示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这里我不建议大家用国内的86手机号,因为这里可能能收短信,但是后面可能收短信验证码比较困难,容易卡住流程,有英国GiffGaff(《可国内使用注册海外各大平台的英国GiffGaff实体卡,1年保号4块钱》)等海外卡的朋友尽量用海外卡。
(比较简单的我就只截图加红色箭头表示,复杂的或注意项我会尽量文字说明。)


输入短信验证码。


输入姓名和上传头像。

这个时候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页面,如果不小心点到别的地方该页面消失了也没关系,后面过程中也会出现,输入“9WX-34F”这个邀请促销码就好了,可以得到5个杜卡斯币,价值10欧元。

接着点击“开设账号”按钮。



先扫描护照的照片页的底部,如下图所示。



接着会跳转到网页进行个人信息表格填写与视频验证(中文客服视频连线,很简单操作无需担心)。



如实填写下图信息就好,没有让你中文填写的地方全部用英文或者拼音填写。



验证邮箱和手机号,如果你之前填写的是86中国手机号,这个地方很大概率收不到短信(确实没有海外手机号的,你也可以用86手机号尝试下,记得要和前面一开始的手机号一致,实在接不到验证码,也可以修改)。



如实填写工作信息即可,尽量是选择“雇员”简单一点,最下面的TIN就输入我们身份证号就行。







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拥有了5个DUK+了,价值10欧元,有这5个币,后续我们银行账户就0管理费了

手边拿着护照,上面视频连线按照中文客服要求进行一系列简单操作后,就基本上全部认证完成了,耐心等待账户开户就好了。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要求额外补充其他信息,所以务必注意好自己的邮箱邮件,收到提醒后回到APP,进行如下图所示的额外内容和材料补充。

如果你要求如下图所示提供无犯罪证明记录的话,也很简单,广东深圳或者浙江之类的城市可能可以直接线上办理线上开具,就非常快。如果像长沙等城市可能可以线上办理,但是证明文件需要邮寄才能给到你,就需要稍等几天,下面附上几个城市办理“无犯罪证明”的教程,更多的城市或县城大家可以在微信搜索“自己城市名字+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关键词。
湖南省 “无犯罪记录证明”网办功能上线了!
广东省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全程线上办!
浙江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打?攻略准备好了

至此,基本上99%的朋友都能够完全成功开通瑞士杜高斯贝银行账户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要补充,就注意邮件好了。

银行账户通过后会给你邮箱额外发2封邮件,一封邮件给网银登录地址,另外一封邮件会给第一次登录的临时密码,如下图所示。

我们登录一下,修改一下密码,也可以看下后台的一些功能,比如申请VISA实体卡之类的。

可以将一些自己需要的货币都开通一下账户,如下图所示,每个货币开通后都能有一个IBAN账号。

如果要VISA卡的话如下图所示操作即可,不过看清楚卡片的费用和权益问题,我个人感觉一般,毕竟之前写的教程有很多海外卡选择《海外虚拟卡实体卡汇总,并新介绍个低门槛的0月费可便捷充值的海外虚拟信用卡》。

可以再看下它关于数字货币功能的页面。

简单说下开通账户后如何入金的问题,也非常简单,有7种方式,我这里简单以大家常用的银行转账方式截图展示一下,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我就是选择往我银行账户的港币账户入金激活,生成了一个收款人和收款银行信息,我们按照要求正常在自己银行转账入金即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海外WISE账户按要求更新地址信息保留美元收款账户

超具性价比美国电话卡RedPocket红包卡3分钟自助续费年套餐教程

2分钟注册美国雅虎Yahoo邮箱2024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