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23

阿良
·
·
IPFS
·

這是一種感動,盧巧音的命犯桃花:在瞬間,錯過這一眼,要再見就難,如果准我揀,有甚麼好慨嘆,為著惜花者失去花瓣。命中只得半晚,別太貪,過去的春季,無謂盼,盼天使為我下凡。延長難盛開的時間,多芬芳,半個夜晚。聽到這裡,我把車停下來,看著他說:不好了,你不是林小清,你是採歌芝。我們在一座公園停下來⋯

發生了什麼事?採歌芝回答:你是魔鬼。我輕輕一拉,他就投進我懷抱。我開始焦急,他摸我的手,我的臉,他好像要在我身上找些什麼,我開始有些害怕了。心在跳,然後他拍拍我的胸,將耳朵靠進我的胸前,這時我的心跳聲連我自己也聽得到,他大叫說:魔鬼啊!你是魔鬼的傳人。聽到他這樣說,我心想西田修必需出來。

我是多巴雨!採歌芝一聽他又冷靜下來了,回過頭看了看我,他說:你今年幾歲了?我說:五十二歲了,我很高興看到你,你還是和當年一樣。我在原生世界磨鍊,一轉眼二十年已過去了。我說到這裡,這個說話的人是誰,是我嗎?為什麼我會說出這樣的話?採歌芝問:你的名字是。我說:我的名字叫古運良!說到這裡我驚醒了,辣仔良進入了我們的故事。

採歌芝說:我是廖燕芳!我回答:你聽聽這首歌:獨自駕車與寂寥隨處蕩,有慣了靠吸煙,替代獨自談話,墨綠眼鏡隔絕陽光,不想遠望,不需暖光,因她拒絕期望。就讓一支煙,點起一張很想見的臉,冷冷車廂里,只得這口煙。讓上升的煙,織出一張摸不到的臉,模糊的故事,倒映倒後鏡內。採歌芝說:這是RAIDAS吸煙的女人。

你是不是慢慢發現自己了。採歌芝聽了,他在按著自己的頭,他在思考,然後說:你曾經愛上過一個吸煙的女人,因為你自卑,所以沒有和他修成正果。我說:你真的想知道多巴雨?採歌芝看著我說:西田修在哪裏?我回答:我就是西田修,我恢復所有本能了。採歌芝問:你也是辣仔良?我又點點了頭說:我也是辣仔良。

採歌芝說:讓我想想;在一次確認他有性格分裂症。因為他的主意和作風出人意表,換了是我,我就不會做出這種事。反過來說,能做出這種事的,肯定和人不同吧。有人會說你變態的。因為你做了有異常人的事情,這些事情的確超過常人的一般範圍。可說《他有性格分裂症》有一些地方不對,腦裡閃出一個念頭;我也是多巴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30

我學易經16

我學易經
1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