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朋友的生日早午餐派對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
·
IPFS
·

大家看看這滿滿的一桌,真的是不輸台灣的辦桌了,到底是什麼特殊日子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準備如此豐盛的一桌呢? 這不是 Danielson 的場子,我沒有這麼賢慧,但很開心受邀參加這個場子。

看到丹麥傳統奶酥麵包上插的丹麥國旗了嗎? 是的,看到國旗出現就是有人生日了,今天早上去麥先生從年輕時就認識的朋友那參加他的生日早午餐聚會,以前的我們辦生日餐大多都是晚上時間,隨著年歲增長,大家似乎精力也直線下降,所以這幾年麥先生的朋友們生日似乎開始將生日晚餐慢慢轉成生日早午餐的形式,一來大家不會像吃晚餐時喝那麼多,二來大家也不會像吃晚餐那樣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其實真的是一舉兩得。

除了傳統的丹麥奶酥麵包外,朋友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丹麥麵包,抹上奶油,加上起司片,就這麼簡單但卻很好吃,歐包的嚼勁真的很好,來丹麥住久了開始喜歡歐包勝過台式麵包。

不想加起司片的也不用擔心沒得吃,貼心的壽星主人也準備了不同的火腿片和彩椒,這感覺很健康吧!

還有這顏色美豔的丹麥草莓,丹麥的草莓季開始了,而且丹麥草莓很好吃哦,紅通通的草莓光看就讓人不停吞嚥口水,真的挺甜的,而且防在丹麥國寶級的哥本哈根皇家瓷碗裡讓這些草莓瞬間都升級了。

朋友是哥本哈根皇家瓷器的愛好者,家裡收集了許多這國寶級的商品,用皇家瓷器茶杯喝茶讓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高貴,在茶裡加了兩片檸檬更有種英國下午茶風呢!


其實那一桌生日餐桌上還有許多美食沒有拍下,餐後還有許多糖果,餅乾和巧克力等,既然是生日聚餐當然免不了蛋糕啊,朋友每年都自己親手做蛋糕,只不過大家都吃撐了,最後只有壽星本人和麥先生兩人食用,但大家開心最重要,祝福朋友生日大快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投下我神聖的一票了

收到歐盟國會選舉選票了

金黃台灣蛋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