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被遗忘的烤肉店充值卡

mrspointm
·
·
IPFS

现在在大大小小的店里消费,都让你办会员,一旦办了会员就劝你充值。总而言之就是把客户粘性拉满,有的会员充值优惠力度确实大,而有的却非常鸡肋,像那种9.5折会员折扣我觉得毫无意义。

充值太多太杂,就会让人难以记住到底充值了哪些。虽然如此,在遇到充值优惠的时候依然可能选择充值,因为不充值实在是不划算,所以这大概就是商家的手段吧~~

前几天我忽然想起在万达广场一家烤肉店的会员卡里还有余额,而且还是100多块钱,对于我们吃一顿大餐来说,再补一百多也就足够了,竟然有一种5折吃烤肉的错觉,哈哈哈。

于是我们一家四个人选了个大家都比较有空的晚饭时间去吃烤肉了,话说已经很久没吃过这家店,这可是我们最喜欢的烤肉店,但前两年实在是吃得太频繁,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想过再去品尝。

以前我们大多数是点套餐,因为套餐最划算,但这次我们想单点菜品,全是自己喜欢吃的菜。这次点了五个荤菜、三个素菜、一份主食、一份甜点以及两杯饮品。

肉菜真是吃到爽,而且样样都是我们喜欢吃的。韩式拌饭依然是那么美味,这道主食我至少吃过二三十次了,从来不觉得腻味。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是烤面包,上面摸了蛋液,用炭火微微一烤,吃起来真香。

点哥点了一杯茶,端上来才知道是热茶,但我们又加了许多冰块,这冰茶喝起来真爽口,特别解腻。而我点的就差点意思,感觉我是“好喝饮品绝缘体”?

我们三个大人一个小孩,一共消费300多块,果然狂点自己喜欢吃的菜就是要比套餐贵许多,但好在卡里还有余额,又是一次自我催眠的消费。

一家人偶尔到外面的餐厅大吃一顿真是很开心,或许只有这样才懂得家里的饭菜是又实惠又好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