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主人公的安全感

阿尔戈的心灵
·
·
IPFS

关于标题中的角色,我想了非常多的称谓——第一性、上帝、主角、能动个体,最终还是选择了“主人公”。起源在于,当我写下我用慈悲之心看待世界之后,我收获的反而是安全感,我发现自己可以接受更多意料之外的状况,比如高铁晚点,有人占用我的座位,让一下有何不可?

我是安全的,我可以理解人们所做的一切,只要不伤害到我的健康和利益,以及我的家人朋友的健康和利益,能够谦让和容忍的,我便尽力去容忍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尔戈的心灵里世界 sue & sting 山中来信记录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HK R.I.P

在世中修

卸下记忆:分离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