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你來了!

JK talk
·
(修改过)
·
IPFS
·

參加@Robert 的徵文活動「征文通知:随手拍 随便写」

那天,我與朋友前往金山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

我們刻意不搭上山的接駁車,憑著自己腳力,一路走上山去,就是想要仔細體驗沿途的風景。

我們一路走到了法華鐘,還跟著練習邊唸經文邊繞著鐘走上三圈,讓滿滿凡塵的心得以暫時安住下來。

接著我們到大殿參拜佛祖,照見釋迦牟尼佛莊嚴法相,放下內心的紛擾。

然後又馬不停啼地走到了觀音殿,參拜觀世音菩薩,感受菩薩的慈悲與大愛。抬頭望見上頭的匾額上寫「入流亡所」。原來,沒有煩惱的對象,也沒有煩惱的我,一切都只是現象生滅。

最後,我們走到了藥師古佛這裡,就座落在藥王園區的古佛,療癒了我們的身心。


離開前,我們走過了金山生命環保園區。理解了肉身生命最後的去所。放下了,煩惱的身心。

那天,佛說:「你來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JK talk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夏日的冰咖啡與巧克力土司

我的家,黃昏時的天空

試試文風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