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氣的思念

Flora異想
·
·
IPFS
·

湖面泛起的漣漪

是我思念的證據

即便稍縱即逝

思念仍存在過

在那一個瞬間

在你轉身走過之後


碎了

心碎的聲音與痕跡

你轉身時是否也聽見

我聽見了

而且不只一次

數次

每個想念的時刻總會再次聽見


樹木花草

在有風的時候

總會彎腰點頭

思念如同微風

不經意就能感受

站在風中

搖曳的身軀

像是要證明自己的堅強

卻總是彎下了腰


他說我傻

傻得如同輕拂過的雲彩

沒有一絲痕跡

我仍然要繼續傻著

做個默默守護的門框

直挺著看著你的背影

也能感覺滿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五期七日書之七:一生的功課-捨己

第五期七日書之六:過去是過得去的

第五期七日書之五:疲乏中的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