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出人生

Hermia4
·
·
IPFS
·
有點後悔這麼遲才開始游泳

今天游了840米,24個塘。

游泳時,我喜歡數數字,一個塘、兩個塘、三個塘等。

今天,靈機一閃,想著:不如我把每一個塘,當成一歲,那麼我游了24歲了。

所以游一個塘,我就想著那一歲經歷了什麼。呱呱落地的一歲、困升降機的三歲、表演醜小鴨的五歲、小二的七歲,首八塘後我就休息了一會兒。

然後是逐漸游上癮的塘:小四開始思考什麼是快樂的九歲、呈分試的十和十一歲、上青少年團契的十三歲、人生心境要持續十五歲。

然後我應該休息,但我還有力,所以多游兩個塘吧。

高中十六歲、努力十七歲。

我還有力,多游兩個塘吧。而且越游泳越起勁。

公開試十八歲、大學四年十九歲、二十歲、二十一歲、二十二歲。

手腳習慣了游蛙式的姿態,再游下去就二十四個塘了:二十三歲,二十四歲了!

感恩的心,我游完了。

雖然一個塘只有三十五米,但我還是完成了,而且只休息了一次!感覺今天的游泳比起以前容易了,沒有太過累,但也有挑戰性。

希望下星期有時間再去游泳吧,哈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