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子

Flora異想
·
·
IPFS
·

  每天上班前都會和我家兩隻貓咪say goodbye ,順便摸摸牠們,讓牠們知道我去哪裡。雖然牠們可能聽不懂,但至少我認為有對牠們交代行蹤,自己也覺得安心。我相信很多養貓咪的人大概都會做這種事,看起來有點蠢,卻蠢得很開心。

今天上班眼看著時間來不及了,但我仍想好好跟牠們說我要出門了。於是在整個空間裡找著這兩隻貓主子,平時牠們都會在客廳待著,所以我很放心的準備出門跟牠們說話。

然而我出門前怎麼就找不到菲比,我叫著牠的名字,只看見Hana瞪著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樓上樓下到處看著找著,就是沒看見牠的身影,我開始著急了,深怕牠該不會溜出去了吧,但我又想我也沒開門,不太可能跑出去才是,就這麼焦急地想著轉著。

直到最後,上班實在來不及了,我望了一眼電視櫃底下,才發現菲比牠竟然就乖乖地在那裡,還傻愣愣的看著我,疑惑的眼神,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看見牠沒事,過去摸摸牠告訴牠我要上班了,才放心出門。

這兩隻可愛的貓咪是我心頭上的肉,只要牠們好,我心裡也好。

妹妹的女兒正在學習寵物溝通的課程,那一日我還特地跟她說,下次拿我家貓主子試試看,因為我很想知道牠們究竟都在想什麼,更想多多了解牠們。希望牠們也願意跟我溝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五期七日書之七:一生的功課-捨己

第五期七日書之六:過去是過得去的

第五期七日書之五:疲乏中的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