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ewes 之 cape henlopen 国家公园的the point 海滩

susanli3769
·
·
IPFS

我们吃完早餐后,回到客栈。客栈有提供免费的单车,可以让住客借用。 

距离上次户外踩单车估计有十几年的时间了。我们来到lewes,发现他们这里的单车线设置得挺不错的。到处都有bike lane。而且我在来这里之前,跟同事聊起,同事也跟我大力推荐了这个活动。

同事说可以沿着cape henlopen 国家公园绕骑一圈,整圈大约25 英里。而且在国家公园里有很多很不错的景点可以去看看。如果开车进入这个国家公园的话,外地车需要10刀。而踩单车进去则不收费。 

于是我们两就从客栈开始踩单车出发。太久没有踩单车说实在的还有点虚虚的。不知道是不是会记得。结果发现,踩单车其实就是个技术,学会了估计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最多就是刚开始慢点了解一下车子的刹车等性能。

虽然天气还是热,但是,踩单车有风,所以也不觉得太糟糕。我们骑车进入国家公园。沿着公园的路标来到the point 海滩。我们把单车锁在路边就进入沙滩。有不少人都是带着沙滩椅进来的。

这沙滩的沙真细呀。在沙滩上走路还真的好辛苦。特别是等我们走了快一半的时候,才想到我们有两个水杯居然忘在单车上了。因为都是好水杯,怕被人拿走。所以,我掉头走回去去。在软软的沙滩上走得一头是汗,腿好酸。 

这沙滩上还有不少沙堆。这里的沙堆是不建议游客踩上去,也不建议游客去踩草地,保护得挺不错的。这里的海是亚特兰大海,水很冷。所以站在沙滩上,吹来的风还比较凉。晒着大太阳,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只是我们不是beach goer,所以又是到此一游就继续骑下去。 

这还是我们两第一次在一起骑单车,感觉很不错。如果不是某生身上疼,我还是很想把一整圈都骑玩。不过,有这经历也很开心。虽然大汗淋漓,全身真的跟水里捞出来一样,精神上是异常开心的。 两人一起踩单车的感觉真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