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J君的話

家有青春期少女的母親
·
·
IPFS
·

Hey,

你不用怕,

我不是來罵你的,

想說跟你聊兩句而已。


你很勇敢,

要提出分手,其實不容易,

不喜歡,要承認,也不簡單。

你能果斷的做出決定,

其實很棒。


你努力的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個時間點分手,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不太恰當,

但後來想想,

其實沒有什麼時機不時機的問題,

能在暑假冷靜,開學前結束,

好像也不錯。


你們倆都很好,

很不錯,

謝謝你那段時間對姐姐的喜歡,

她真的很開心,

我想,那一定會成為她年少美好回憶的一個部份。


沒事啦!

不用怕。

我以後看到你還是會打招呼的,別想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家有青春期少女的母親多年前為愛奔赴台灣,自問人生再重來,已經沒這種勇氣~ 生了兩個寶貝女兒,自由姐姐跟平凡妹妹。 不管我還是先生,都要衝破很多家庭社會的枷鎖才能一起,大女兒的名字恰好是我們當初所求; 成為父母才發現,原來對子女所求很簡單,平安健康,平平凡凡也是一種快樂,所以有了平凡妹妹。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妹妹

雜記
11 篇作品

淨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