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老婆,謝謝我的人生知音

富國天團
·
(修改过)
·
IPFS
·
28歲那一年,我江國團不僅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和熱情,也找到了那位與我靈魂共鳴的伴侶,我的老婆。她不僅是我生活中的摯愛,更是我人生中的知音,我們互相在彼此藝術創作生活中給予對方無限的靈感和支持。我們的相遇是在一個藝術展覽上,那時候我不由自主的被一幅畫吸引。畫中的色彩和線條充滿了生命力,我佩服這個畫家的想像力,她讓她的畫訴說出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在我江國團前半生無趣又乏味的人生裡,我只知道每天睡飽吃吃飽睡,有工作就畫畫圖,沒工作就開始磨戒面做戒台,逛逛珠寶展,我覺得我的人生乏味無趣,過著每個人都羨慕的生活,衣食無缺,但是卻沒有人生目標。

直到我28歲那一年,我不僅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和熱情,也找到了那位與我靈魂共鳴的伴侶,我的老婆。她不僅是我生活中的摯愛,更是我人生中的知音,我們互相在彼此藝術創作生活中給予對方無限的靈感和支持。

我們的相遇是在一個藝術展覽上,那時候我不由自主的被一幅畫吸引。畫中的色彩和線條充滿了生命力,我佩服這個畫家的想像力,她讓她的畫訴說出了一個動人的故事。我站在畫前,站了好久。

就在這時,一位聲音溫柔的女孩子走到了我的身邊,微笑著問我對這幅畫的看法,一開始因為我的外表,她還以為我是外國人,所以她跟我說英文,直到我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回答她,她直接嚇到,我也意識到,她可能就是這幅畫的作者。

我分享著我對這幅畫的看法,她對我馬上就發現她是作者感到意外,於是我們開始聊天,聊起藝術,聊起生活,發現彼此之間有著無數的共鳴和相似之處。在那之後,我們交換了聯絡方式,對彼此都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還有好感。

後來我開始對她越來越有好感,好感逐漸變成喜歡,我們一起吃飯、看電影、逛展覽、帶她來參觀我的工作室,最後,我也終於鼓起勇氣告了我人生第一次告白,在交往了一年之後,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我在家裡也幫她弄了一個畫室,我們在一起在家裡創作,互相啟發和支持。我的畫家老婆對色彩和構圖有著獨特的理解,這也讓我在珠寶設計中獲得了無限的靈感,將繪畫的元素融入到珠寶創作中,創造出獨具一格的作品。

珠寶設計創作過程中的孤獨和壓力是難以避免的。但幸運的是,我的妻子總是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溫暖和支持。無論是工作上的困難還是生活中的煩惱,她總是用她的理解和愛陪伴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和幸福。

我們的兒子從小也在這樣一個充滿藝術和創意的環境中成長。現在兒子很喜歡在工作室和我們一起動手做手工、畫畫,他也展現出對於藝術的興趣,這讓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看到他天真無邪的笑臉,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

我的老婆,是我人生中的知音,也是我創作中的靈感源泉。她豐富了我的生活,激發了我的創作熱情。無論是工作中的合作還是生活中的陪伴,她總是那麼理解我、支持我,讓我在這條藝術的道路上,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和希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富國天團身為杜台混血,上面還有4位哥哥,他們都在杜拜經商,我也很感謝有4位哥哥的幫助,才能讓我在學習設計之路可以很順利,所以我也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小故事,算是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些活著的證明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最喜歡藍寶石的靜謐與沉穩

珠寶設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珠寶設計全過程解析

我希望我設計的珠寶可以交給最適合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