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第一天 | 動了不該動的心

天藍
·
(修改过)
·
IPFS
·
我開始跟他保持一些些的距離,慢慢的對他沒有了感覺,雖然現在偶爾還有碰面聯繫,但關係就變的很奇怪無法定義,好友嗎?感覺我們很疏遠,普通朋友嗎?但又如此熟悉!

高中時確認自己的性向,19歲正式踏入男同圈子,還記得有一位戀愛經驗豐富的朋友勸告不要愛上直男,因為最後結果就只有BE(bad ending),但幾乎每個男同都有愛上過直男的經歷,我也是其中一個不聽勸的,心自己動了,哪能是腦控制的了。

先聲明,男同不會看到每個直男都想撲上去,沒有那麼飢不擇食,但生命裡總會有一兩次,腦短路愛上直男。

想起當初,踏入圈內一段時間,我還沒對圈內人有好感時,居然就先對身邊的直男朋友動心了。

認識W時,他還在念高中三,小我約四五歲,不過我們兩人熟悉是在他到我公司上班,成為同事後的事。

起初,我對w的印象,就是運動很強,幾乎什麼運動都參與一腳,但雖然他比我年紀小,但在那一段時間卻是他在照顧我。

比如,有一段時間,我沒有交通工具,是他載送我下班,以及出外午餐,有時候他先完成工作,原本就可下班了,但為了可載送我,也一直待在公司等待我。

此外,他對我喜歡及不喜歡的食物都記得,常常對我做一些很體貼的行為,甚至一些親密的動作,但現在想起來,那只不過是直男對好友或者好兄弟間也常做的舉動,但是那時候的我,就陷進去了。

當初,我就希望可以天天看見他就行,結果就在我發現W追求我們一個美女同事後,我神經線斷了一半,我出現嫉妒的心態,開始偷偷的調查他們,居然還做出跟踪的舉動,現在想起來,我實在是個變態。

W其實是知道這些事情的,因為他有跟我們共同的朋友提起,但他是認為,我也喜歡哪位女同事,才做出那些行為。

幸好,之後我緊急剎車,覺得自己的行為太過了,我開始跟他保持一些些的距離,慢慢的對他沒有了感覺,雖然現在偶爾還有碰面聯繫,但關係就變的很奇怪無法定義,好友嗎?感覺我們很疏遠,普通朋友嗎?但又如此熟悉!

從W身上,讓我完全不再對直男存有幻想,不會再對直男動心,跟直男永遠保持一個距離,有些直男精蟲上腦的時候,是可以跟同性上床,但這只是滿足他身體上的性慾需求,但情感上,他們永遠是不會愛同性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天藍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12 篇作品

七日書 第五天 | 因“寫”被看見

七日書第四天|主動中的被動,被動中的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