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日記誕生

sm87120
·
(修改过)
·
IPFS
·
需要找個地方說說話

因為當初跳槽的時候保證的一切都開始變調

兩年了還沒加薪,實領只有27K

說好在家上班打狀就好,不用跟客人聯絡,後來變成各種客人都開始交給我聯繫

不專心接訴訟案件,只想靠配合土地開發賺大錢

常常說好要自己處理的東西,時間快到才找各種理由說自己沒有辦法弄

當初應徵的時候說自己對狀紙不挑,甚至應徵當時還說可以不出狀的案件他就不出狀,事情不會太多,殊不知狀紙可挑了,總是要從小細節裡面挑東西表現自己的專業,各種大事小事都變成用書狀說明

(補充說明:當初應徵我有特地要求看老闆打的狀,真的是內容極少,只交代法官要回覆的事項,沒有太多說明或者函攝內容,每個案件出狀也的確少得可憐)

喔,我還有另一個兼職的老闆,

就是他介紹我跳槽的,因為他是個不務正業的律師,沒有事務所可以讓我上班

當初也是說好幫他打一份狀要給我1500元

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後來就沒有依照當初的約定算錢

常常隔很久算一次,但給錢的時候又變成一次給湊整數

實際算下來根本一份就沒有1500

各種陳報狀、存證信函等等的也根本就沒有在算錢給我

奈何我就是個需要錢的窮人

也只能先忍辱負重(好像不是這樣用)

再不找個地方說說話,我怕我憋死


所以,我就問,老闆都是這樣的嗎?


各位如果有快憋死的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我朋友還蠻愛找我抱怨事情的

可能我提供的情緒價值有到

歡迎各位多多利用我為數不多的優點XD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我的作品嗎?不喜歡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要說說話而已,但如果各位有共鳴,也謝謝各位的喜歡~

sm87120律師事務所助理,上班負面情緒就很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7/8-7/12工作負面日記

7/5上班負面日記+人生負面筆記

7/4上班負面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