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上班負面日記+人生負面筆記

sm87120
·
·
IPFS
·
上班動力-100000,人生負面情緒持續爆表中

今天老闆沒有一直打電話來吵我
所以負面情緒還算穩定,也就沒有太多上班負面日記

結論:老闆就是造成我上班負面情緒飆升的主因

但,發薪日到了,看到任職兩年,依然沒有任何加薪,真的是有點心寒
至少前公司還一年加一千呢...(上班動力-100000)

哎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財富稍微充足一點QQ

各位,我有一個不省心的爸,跟不靠譜的媽,所以真的每個月都很貧窮,如果你們沒有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恭喜各位,但如果有遇到,然後還能每個月都堅持面對的,拜託跟我分享一下,我真的是快鬱悶死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調適這種心情

如果嘉義市有那種假日兼職的,也歡迎各位可以來找我,我在超商、飲料店、咖啡店都有打工經驗,如果有需要撰寫書狀的,也歡迎找我,欸,但僅限於存證信函跟非訟事件書狀(如:支付命令、本票裁定、拋棄繼承這種),訴訟事件別找我,我怕有律師法的問題XD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m87120律師事務所助理,上班負面情緒就很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7/8-7/12工作負面日記

7/4上班負面日記

7/3上班負面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