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滿人間遍布春

岩島子
·
·
IPFS
·
多了歲月的歷練,才能過得充實不覺老,也有了福好消受

沉夜把光苗插滿天,驀然回首,已照滿人間遍布春。合眼忘我身心輕,更無塵念堆心頭,沒一會眼開,我就來到了故鄉,親戚連續娶了五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其中一個是太太的朋友,我太佩服他的魅惑力,年高德劭,還這麽會保養身體,就像年輕人一樣有著好體力,豁然想到,多了歲月的歷練,才能過得充實不覺老,也有了福好消受

內森·安德森(Nathan Anderson) 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放了心,歸安居

得空靜,無恐來

歡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