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曲: 紐約的金融大樓 {唱: A I- 曲/詞: 人工智豆}

東加豆
·
·
IPFS
·

故事曲: 紐約的金融大樓 {唱: A I- 曲/詞: 人工智豆}

故事曲: 紐約的金融大樓 {唱: A I- 曲/詞: 人工智豆}

歌曲來自同名的微故事。

故事摘要:

阿古因中風離開奧蘭多,在紐約金融大樓做清潔工,然而,因為他的缺陷,竟然讓他找到了一份高薪清潔工,然而…

完整故事 1.2.3.(文字版):

matters.news/@tonkab...金融大樓-圖-文-東加豆

微故事: 紐約的金融大樓-2 (東加豆) 

微故事: 紐約的金融大樓-3 (東加豆) 

紐約的金融大樓 歌詞


都市脈搏急促忙,

寂寞人群中流浪,

燈火闌珊笑嬌藏,

無聲世界難釋放。


世態狂,笑淚交織人間戲,

真假難辨誰是悲,如常往,

人生漫漫似無期,

時光飛逝意已離。


嗚......!

人似繁花笑風華,

醒時才曉皆虛話,

仿彿似小醜玩耍,

且是場滑稽劇馬。


嗚......!

人似繁花笑風華,

醒時才曉皆虛話,

仿彿似小醜玩耍,

且是場滑稽劇馬。


未想何處覓初衷,

相逢恨晚難再逢,

剎那間來去匆匆,

清風兩袖空氣中。


Youtube:

www.youtube.com/play...


我除了製作故事曲,也有寫微故事和製作有聲書,希望我們能互相認識。

喜歡我的文章嗎?盼得到您的支持、點讚,或分享我的文章,讓我知道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tonkabean.me/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tonkabean.me/


故事選集

matters.town/@tonkab...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東加豆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故事曲
21 篇作品
微故事-財富
17 篇作品

微故事: 紐約的金融大樓-3 (東加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