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剧新追《绝望主妇》

mrpointp
·
·
IPFS

第一次听说这部美剧的时候是在大学时期,当时听闻这是“必看美剧之一”,但我这个名字让我不由得产生刻板印象,感觉它就是一部非常生活化且无聊的电视剧。

直到最近在小红书再次看到有人推荐《绝望主妇》,介绍它是一部剧情丰富且跌宕起伏,包容了喜剧、悬疑、家庭等多个元素,是最值得观看的美剧之一。

《绝望主妇》第一季上线时已经是二十年前的2004年了,画风上看起来的确有些年头,有一种哑光朦胧的“美”,但是画质却也不错,我是在某小网站找的资源,720p的清晰度我已经超级感动了。

目前我看到第十一集,越看越上瘾,的确是部不错的美剧。

故事讲述了在美国的某小镇上,居住着一群衣食富足的中产阶级居民,其中有几个性格迥异却又志同道合的家庭主妇关系很好,她们就像是组建了一个无形的组织。

故事的讲述手法很特别,开篇这个主妇小团体里便有一个举枪自杀了,也就是从这个神秘而诡异的事件开始,以这位自杀的主妇讲述起了这个小镇即将发生的故事,同时也穿插了极小部分过去的回忆。

看了十几集之后,简单分析了一下为啥我觉得它好看。

首先就是它以美国中产这个群体为背景,讲述了一系列故事,呈现出关于这个群体的各种细节,虽然我没办法考证是否真实,但的确很生动,我对此比较感兴趣。

其次便是剧情的神秘起伏,虽然没有宏大的故事背景,也不涉及高大上的金融与政治,所有故事与镜头都出自这个巴掌大的小镇,但“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秘密”让观众产生了追剧的欲望。

最后,这部剧其实对于人性的映射是比较有深度的,婚姻、家庭、子女、金钱、犯罪,好多剧情都能引人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好多人拿这部剧练习英语…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儿园期末家校面谈

重返健身房

“四脚吞金兽”回巢季